【美食】周末餐点好介绍~来来糖水

嗨~我回来了
失踪了将近两个星期没有更新部落格,实在惭愧呀!
最近在忙公司明年的Company Trip,所以比较忙。
最近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也没有什么好记录的。
就来介绍一下我很爱的小点心吧!

因为猪先生是个道道地地的华人,
他不爱西式甜点,独爱中国式的小点心。
所以他这个KL的地头虫,常带我穿梭大街小巷寻觅乡间小食。

今天要介绍的糖水店以前是设在大树下简陋的档口的。
上两个星期当我们要去光顾时,惊见档口已经被发展中的建筑物取代了

我顿时好沮丧,以为吃不到我最爱的“油池”了
猪先生看我酱可怜,就帮我到处打听档口的下落,
原来东主自己开了一个店面,就在旧档口的不远处。

















新的店面看起来干净舒服多了。
以前我们都只是打包回家吃,因为看到要在大树下吃我就感觉好热哦!
现在有了店面,而且桌椅都是用大理石做的,
炎热的下午在店里一边吃点心,一边讲老板坏话闲聊是很不错的享受。

价钱是很公道的






















煎堆/油池- 青点是莲蓉,红点是豆沙
油炸鬼


糯米。。不懂叫什么XD
咸煎饼
我最爱的是那个称为“油池”的小圆球
在太平我们是叫“ji jo”的
我刚来KL工作时,看到有一辆货车上面摆着一个塑胶油桶,写着两个大大的字~油池
那是我还纳闷,什么是油池啊??以为是汽车的零件还是什么的。
压根儿没有想过,原来它是一个食物的名称啊!!!!

当我试过这一档的油池后,我就一试成主顾。
外皮有一点脆度,但是咬下去却是那么的柔软,犹如Mochi的口感,太好吃了~
里面的豆沙或莲蓉馅料不会太甜,实在让人无法停下口,使劲的咀嚼!!

咸煎饼、油炸鬼和那个糯米(糕/饼?)就中规中矩,不会让人太惊艳。






















还有另一个卖点就是这个大大的咖喱卜
有我4/3手掌那么大,里面有绵密的马铃薯泥和一颗鸡蛋耶~
好好吃,新鲜出炉的话更好吃。。流口水~


点餐后,工作人员会帮你把食物减成小小块的,好让淑女们可以优雅的小口小口吃。
但是!我不是淑女。。。我喜欢拿起来大大块咬着吃,感觉比较好吃。。嘻!













这里除了卖那些炸的糕点,还有卖皮蛋瘦肉粥哦!
连猪先生不是很爱吃粥的人都说很好吃。
但是第二次吃时,他说胡椒粉好像重手了一点。

还有卖经济炒面和米粉
基本上我们觉得经济米粉都是配角,在角落的辣椒酱只要是好吃
就可以提升整碟面的身价。
而这里的辣椒酱,正正就能做到这一点。
喜欢辣椒的朋友,可以要求他们多放一点,真的很好吃,没骗你!














想滋润一点的朋友可以点一碗雪耳龙眼糖水哦~














除了雪耳龙眼和红豆水,好像还有其他的糖水。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看哦!!



 看!这就是可爱又有趣的东主啦~
我还记得我指着那个糯米(糕/饼?)跟猪先生说:我要那个里面有饭的!
老板立刻开玩笑的说:里面没有饭的,只有糯米。
我:哈哈哈。。不好意思,我要那个里面有糯米的。

店家的质询如下:-

来来糖水。粥。面。小食

8, Jalan Tuanku 4,
Taman Salak Selatan,
57100, Kuala Lumpu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