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屁虫去打羽球哦~

我的花俏羽毛球拍
昨晚跟着猪先生去和他的朋友们打羽球。
我还隆重其事的去买一支羽球拍。。哈!
幼稚园程度的我只是要去流一流汗。
没有继续签Fitness First后,少了很多去运动的机会。
即使已经找到一个很好的公园跑步,也还要等忙碌的猪先生有时间陪我去才可以。

当我年纪越来越大,就会开始越来越怕死。
以前的我很讨厌运动,“运动”这两个字根本就在我的字典里找不到的。
现在的我,没有像我姐姐一样热爱跑马拉松,但是也不会那么抗拒运动了。
工作性质大部分时间是坐在电脑前,很少走动的机会。
除了怕肥,其实最怕的是身体不健康,深深感受到身体健康其实比世界上任何的财富都来得珍贵。

小时候,常会跟堂哥去打羽球,但是打没几次就没有跟了。
小学时,还误打误撞的代表我学校去参加校际比赛,我根本是去滥竽充数的,当然没得奖。
谢谢猪朋猪友们不嫌弃我的烂技术,愿意跟我一起打球。
那里的场地很棒,不是洋灰地的,而是有专业的羽球场地毯。
场地也很大,足足有22个羽球场。听说是拿督李宗伟开的。

一个晚上,流了一身的汗,好满足。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当个跟屁虫,跟着去搅搅震。嘻!
球拍后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