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摄影】拍婚纱照一点都不辛苦



2014年1月10日

终于等到要拍婚纱照的这天了。
话说我们其实去年7月就签了婚纱摄影配套了,当时的sale就建议我们选靠近农历新年的日期去拍照,因为天气会开始转晴,减低遇到下雨天的机会。
在这个星期,基本上每一天靠近下班时间就会开始倾盆大雨,我不禁感到非常担心。
我甚至考虑把拍夜景的计划取消,换成普通的白天外景算了。
但是猪先生说顺其自然,如果真的下雨,再另做打算。

星期五一早睡醒,天空灰蒙蒙的,太阳先生似乎度假去了。
我大概早上八点起床,开始做最后一次的检查,深怕漏了什么东西没有带去。
大概早上10点,我和猪先生就出门,到摄影棚的附近吃早午餐。
不懂是否紧张的关系,肚子开始不大舒服。幸好症状只是维持一下就消失了。

约了12点的我们,11.30am就到达摄影棚了,当时还有一对很漂亮的新人在拍照。
把东西放好在locker后,我们就到沙发区等我们的化妆师。
摄影棚感觉非常明亮,而且气氛非常轻松,电视机还播着周星驰的电影,让我没有一丝紧张的感觉。
12点正,化妆师到了。
她跟我们谈了一下,问我们是否确定今天要拍照,因为天气不是太好,随时有可能会下雨。
如果化妆后下雨,那么外景就必须改在另外一天拍,要多付RM300。
(这项条约,在我们签配套时sale就已经有说明了。)
这时,我真的开始担心起来。(脸皱成一团了)
猪先生就拉着我的手说:“没关系,先化妆拍Indoor的照片,如果真的下雨,我们补RM300下次再拍外景。(这句话令我感到很窝心也很感动)
化妆时,我心里一直在念佛号,希望老天爷爷给我们一个好天气,不要下雨。

化妆师在开始化妆前,有跟我沟通喜欢怎样的妆容,是否要把眼睛画得很大?
我说我喜欢自然清淡的妆容。只要画出我的眼神,不要让我自己都认不得自己来。噗!
化妆师称赞我的皮肤很细很好,她只是薄薄的上了一层液体低妆就好了。(让我沾沾自喜很久)
化妆师说我头发太长了,做造型会比较困难,但是事实证明,一点也难不倒她。
魔术般的化妆师,顿时把我从路人甲变成韩国明星啦~(自己很敢讲)


当猪先生在化妆时,摄影师把我叫到摄影棚里,要我坐在两个大娃娃的中间。
然后要我牵住左边娃娃的手,左边的娃娃突然动了(幸好我有心理准备里面有人)
摄影师趁我跟娃娃玩得不亦乐乎时,就开始拍了几张照片。
猪先生进来后,我的化妆师又客串成另一只大娃娃,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气氛非常欢乐。
搞笑一轮后,在漂亮的摄影棚拍一些正经的照片,就去换造型,准备拍外景咯!

在路上,我们买了麦当劳充饥,然后天空开始下起毛毛雨,我的心凉了半截。
到达Pullman Hotel,办好手续我们就开始跟着摄影师趴趴走找地点拍照了。
在这里拍的照片非常艺术,和一般的婚纱照很不一样,我好喜欢。
而这时天气依然保持阴天。

拍完Pullman Hotel,就去外面拍外景咯~
在一个人造湖前面停下来去更衣室换衣服,然后坐在石阶上换造型,吹着阵阵凉风,我心情好愉快。
那时突然有个游客走上前要求合照。哈哈,我很有游客缘。
化妆师说我很幸运,给我们赌到一个没有下雨的天气。

拍完湖边,我们到一座桥上拍照。天开始黑了,我们又到一个政府部门的楼梯拍。
接着就到很热门的彩色桥前划下句点。

左至右:摄影助理John, 化妆师Jose,摄影师Jim 


我非常感谢我们的摄影师Jim Chen,他轻松搞笑的带动我们摆姿势,一直逗得我哈哈大笑。
还有感谢我们的摄影助理John Ho,他也是一名专业的摄影师,很细心的帮我整理裙子,还有一直提醒我们放松放松。
最后当然要谢谢我的魔术化妆师Jose,专业的帮我换了三个不一样又很漂亮的发型。我真的好爱她。她还是一个美女哦!


在拍照的过程中真的很开心,一直跟摄影团队们嘻嘻哈哈的在闹,一点都不会辛苦。
虽然我写这篇文的时候已经距离拍照过了几天,但是当时的幸福和开心的感觉还让我意犹未尽。

我真心感激我们的摄影团队愿意和我们向上天打赌,给我们一个很不错的天气。
虽然没有大太阳,但是我很庆幸是阴天,因为天气凉凉的,不会让我晒到睁不开眼睛。
也因为天气凉凉的,让怕热的猪先生不用汗流浃背。
没有太阳的天气,无疑对摄影师来说是个大挑战。
但是过后摄影师让我看他相机里的照片,我真的觉得好漂亮好漂亮,虽然没有大太阳却能捕捉到不一样的光线。

现在好期待选照片的那天,更期待可以跟大家分享我们照片的那天。

一起耐心等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