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美好的2014年

错过了2014年第一天发文的时机,皆因第一天满满的节目搞得太累了,
昨晚开起电脑,敌不过温暖的床对我的呼唤,于是关掉电脑进入梦乡。

野公主非常期待2014年的到来。
可能因为这一年是对我有着重大意义的一年,一年里完成人生两个重大的任务。
踏入2014年,我将拥有我自己的窝,可以在里面编织更多温馨生活的地方。
踏入2014年,我将拥有我梦寐以求的梦想,能和猪先生共织美好的家庭。

为了隆重其事的迎接2014年,我要求猪先生带我到KLCC参加倒数活动。
因为我这个从kampung出来的野公主没有参加过这类的活动嘛!
想说现在不去,以后可能没有机会了>.<
大概10.30pm,我们就挤出去KLCC Park等烟花了。
幸亏我们去的时候还算早,不需要人挤人的进入场地。
我们在舞台的左边停下来,不要再挤进去了,深怕等下很难逃出来。
当时间越来越逼近深夜,越来越多人进来了,我们一边欣赏着喷水池的表演,一边心惊胆颤的避开挤进来的外劳军团。好可怕,我在场地里看到很少的华人,游客也不算很多,最多的都是友族同胞,而其次就是外劳了。我们马来西亚真的变成了Banglasia。
还目睹了有个游客被人家扒走了电话,唉~真的有辱国体。

11.59pm,当DJ还在台上宣布还有一分钟就踏入2014年时,突然一抹烟花就划破寂静的天空了。
噗!不知道是不是技术上出了什么问题。
而没有倒数5..4..3..2..1这个步骤,真是让我感到有一丝的遗憾。

但是幸好我们没有挤到舞台前,却意外的站在烟花绽放的前面,一朵朵璀璨的烟花在我眼前绽放,真的很漂亮。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烟花。那种临场感真的很震撼!!

看完烟花,猪先生双手环绕着我,护着我挤出人群。我真的感受到什么是人挤人的感觉了。
体验过一次,我和猪先生说: No Next Time!!
猪先生如释重负的对着我傻笑

2014年1月1日

昨晚回到家,冲完凉都凌晨3点钟了。
我一觉睡到11点钟~呵呵。。好满足。
睡醒吃个午餐,又跑去会合我的堂姐们,跟她们一起去GM Klang走走看看。
GM Klang去过一次就好了,真的没有想去第二次的意愿了。
唯一让我们心情好一点的是在一间Market Road Kopitiam吃了味道很好的晚餐。

过后,堂姐又带我去Puchong的服饰店买新年衣。
RM100买了4件衣服,超级值得的啦~这就让我开心了一整晚了。

收到Bear Lim的限量版记事本啦!
包装好有诚意,还在外面贴Sticker和写上我的名字。
谢谢你啊~

好喜欢书签上鼓励的文字。
“想要做什么就勇敢去执行,空想只会让你停滞不前”
信念会变成隐形的翅膀,带你穿越困境突破重围”

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一句:
“心存善念,转机总会及时出现”

还有很可爱的贴纸,可以让我在我的记事本上贴上可爱的贴纸,让我的日记更加可爱丰富。
好喜欢好喜欢这本记事本。

今天就开启新的一页咯~
借Bear Lim的祝福语
祝大家在马年Horsey liao~ (福建话:好势了!!)

忘了记录 XP
我还特地跑去Daiso买一个红红的套子来装我的记事本,怕记事本赤裸裸的放在包包里会被刮花。呵呵
还有一个小隔层可以放书签和笔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