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文】爱心便当

一直以来,午餐都和同事到外面的餐馆解决。
直到最近,百物齐涨,外面的食物也越来越贵。
再加上吉隆玻市区有typhoid病毒肆虐,我和同事都减少了外食。

没有出去吃午餐,就要早上在路上打包nasi lemak或在公司泡泡面吃。
但是我处于备孕的时期,觉得还是少吃这些不健康的食品比较好。
于是上个星期我想早一点起床煮面,放进保温壶里带上班。

当闹钟响起,我爬起床要去煮面,猪先生把我拉回床上,命令我继续睡觉。
意志力薄弱的我倒头继续睡。

待猪先生梳洗完毕,我才爬下床去刷牙洗脸。
猪先生匆忙跑下楼说要帮我煮面,还为我煎了一颗蛋。


用野妈咪送的保温壶,装着猪先生为我煮的爱心捞面。
幸福,不就是这么简单。
感恩有妳,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