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day

今早,朦朦胧胧间,听到楼下传来开门声,睁开眼发现天怎么这么亮了?心想怎么猪姐姐今天这么晚出门?(其实是家婆开门)
但是我的电话闹钟还没有响,于是继续睡。
过了一阵子,睁开眼看到天很亮,再看墙上的时钟,朦胧中好像看到7点45分了(四眼野公主,没有戴眼镜时视线一片模糊)
立刻从床上跳起来,看清楚时钟。。。妈呀!!!真的7点45分了
原来电话没有电了,自动关机,手机闹钟背叛我

赶快为电话充电开机,然后奔向厕所梳洗。
牙,刷到一半,在外地工作的猪先生打电话来。
猪先生:宝贝出门了吗?
野公主(牙刷还在嘴里)偶爱说唷。。。
猪先生:蛤??
野公主:(把牙刷拿出来大喊)我在刷牙!!!!
猪先生:哦哦哦。。。okok!

7点59分,快步下楼搽面包拿水,然后夺门而出。
上车第一时间开Waze,Waze 说8点37分可以到公司。(我八点半上班,还不算太迟)
然后打电话给猪先生自首睡不醒的来龙去脉。
(其实以前还没有嫁时,已经试过几次电话没电闹钟没响的囧事,猪先生打不到我的手机,他会打我家电话叫醒我。)

今天waze带我走的不是平时我走的那条路,我不想冒险,就跟着Waze的路线,顺利8点38分到达公司。

回到公司同事告诉我,我平时走的那条路今天发生车祸,很塞车,他们以为我一定很迟大到了。
原来不幸中的大幸,因为我睡迟了,所以开waze,间接也让我避开了车龙。

Lucky!!

#应该要回野妈妈家带回我的Ikea小闹钟
#闹钟比较不会背叛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