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wls Cafe


终于有机会试试这间位于Bukit Jalil非常闻名的The Owls Cafe。
刚好堂姐在这区见客人,就把下午茶约会约在这里。
听说店面不大却常常座无虚席,早就做好要排队的心理准备。
我们大约下午3点40分到达,果然门口已经有几组客人在等待。
进去柜台写了名字就在门外的长凳等待,门口还有水果茶供应。
服务员说我们前面有五组客人,大约要等30分钟。
我们坐下聊了大概10分钟吧!就轮到我们了,两个人的位子比较好安排。
他们的brunch供应至下午4点,我们还来得及last order。
但是意大利面类只有在weekday供应,晚餐时间也不远了,于是就只点甜品咯!

堂姐的玫瑰拿铁,连杯子和盘子都是玫瑰的,看了好赏心悦目。
堂姐说很好喝,我个人就不喜欢那个口味。

这是我的薄荷摩卡,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摩卡,薄荷搭摩卡一点都没有违和感,我喜欢。


点了一片玫瑰芒果蛋糕,芒果的口感好绵密,很清新很好吃。
这里最出名的蛋糕好像是The King,花生酱蛋糕。
看起来很厚实,我们担心会很腻,所以没有点。

最后是这里非常出名的waffle,我们点了The Rebbecca。
水果加上Earl Grey口味的冰淇淋,还有满满我最爱的杏仁片。
新鲜的草莓、酸酸的蓝莓、香甜的香蕉、甜甜的枫糖浆、脆脆的杏仁片加上好吃的冰淇淋,让我停不下口。

这里有很多一家大小来用餐,座位其实不算少,但是真的座无虚席。
环境很干净,服务生很nice。
咖啡好不好喝我真的无可置评,因为我不是懂咖啡的人。但是拉花好漂亮。。呵呵

这里很难找泊车位,但是店铺的后面就有洗车中心,
可以把车留下来洗,然后去吃个下午茶。
吃完下午茶带着美美的心情和干干净净的爱车回家去!

店家资讯:
The Owls Cafe
12-1, First Floor,
Block 5, Jalil Link,
Jalan Jalil Jaya 6,
Bukit Jalil,
57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
星期二至星期四: 早上10点 – 下午7点
星期五至星期六: 早上10点 – 晚上11点
星期日: 早上10点 – 下午7点
*星期一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