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猪先生的手工生日卡片

上一篇有提到,我有份神秘又阳春的生日礼物要送给猪先生


内容物正是以下这张手工卡片


比起市售的卡片,我喜欢自己制作手工卡片。
可以设计成自己喜欢的样式,还可以自行添加对彼此有意义的元素。

这是我陪猪先生渡过的第七个生日,我也记不清是我第几张做给猪先生的卡片了。
我喜欢做手工,也喜欢在特别的日子送上深具意义的卡片。
这样以后回忆起时不会只剩下残破的画面,而是可以永久保存的证明。

在这一年,对我们最有意义的事莫过于小猪的到来。

在这七个月里,我不够睡加上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情缠绕,已经变成一座非常活跃的火山。
只要猪先生小小的挑拨,我就会火山爆炸,常常把猪先生炸得体无完肤。

我也深知很多时候猪先生都在忍我,他要忍我的善忘,要忍我的慢吞吞,要忍我满房间的落发,还有很多很多的缺点~
猪先生也把所有家务包揽到自己身上,好让我可以专心照顾小猪。
这些我都默默放在心里,然后借由这一天对猪先生表达那无限的感谢。

请吃大餐或买礼物也无法表达我对猪先生的情愫,只有亲手制作属于我们的卡片才能继续保温那最初纯纯的爱。
我就是那么老派。。哈哈

********************同场加映********************


猪先生生日当天我们带着小猪和猪妈妈上云顶。
带小猪上山体验一下凉爽的天气,顺便让辛苦的猪妈妈去过过手瘾。
第一次去云顶的小猪表现良好,反而妈妈上山时好想吐~~
新开的Sky Avenue还有很多店还没有开,店面也不大,感觉不大好逛。
特别的是有一个角落有很大片的LED墙,播放着我想是云顶的大自然景色,配上优美的音乐,是个非常放松的角落。
最高一层是缆车站,等小猪再大一点我们再去体验缆车。

该庆幸已经备有舒适的婴儿室,但是水龙头的水却冰得要死,完全不适合帮宝宝清洗屁屁。
而且没有热水,也没有独立的哺乳室。
说实在,身为马来西亚旅游业的龙头连这点基本的设备也没有准备好,我是有些失望。

照旧,猪先生自己去挑礼物,我负责付钱。


星期日,我家人主动要买蛋糕帮猪先生庆生。
说真的,我非常的感动。
从一开始反对我们交往,半接受,到全接受,再到真正把猪先生归纳为一家人。
过去承受的荆棘已经值得了。

最后最后,还是要祝猪先生工作顺利,早日升职加薪,我可以早日成为家庭主妇,陪伴小猪快乐成长。

嗯。。感觉像是自己在许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