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起楼记(二)

是的,这是一个连续剧的概念
而罪魁祸首依然是我们的猪队友
案发时间:2017年10月15号,晚上
案发地点:猪窝大门

长话短说
猪先生开门时没有看到站在门后的小猪
“碰"一声,小猪被撞到头晕晕(很多小鸟在头上飞)
愣了一秒才大哭~~

备注:小猪是很牛的人,平时撞到头都只是自己摸摸一下就继续玩

所以大哭就是代表很痛了
果不其然,额头瞬间起了个大包
有点黑青,我就快快拿黑青油帮小猪抹上

备注:小孩跌倒要冷敷,收缩血管,可以减缓内出血
            相反,如果热敷,血管膨胀,内出血(黑青)会加剧
            也不要大力揉,弄破血管也会令黑青加剧哦!

我没有骂猪先生,我只是感到非常无奈
我不喜欢被人骂,所以我也不骂人

猪先生一直对小猪说对不起

小猪就是典型像梁文音唱的那首歌“哭过就好了”
五分钟后又继续爬高爬低
她真是一只猴子无误!

然后,我不希望再有第三第四集
猪先生你皮给我绷紧一点

4 条评论:

  1. 小猪应该是吓到了,和我的小芝芝一样的,那天也是下巴先着地,哭到稀里哗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应该是吓到居多,幸好没有很黑青,只是浅浅的。

      删除
  2. 又起楼!好心痛啊~~~T.T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