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ny & Ivory Cafe

早些日子答应了我姐姐陪她去蕉赖区隐藏在旧公寓里的咖啡厅。
那天偶然我姐又提起,我不想放她飞机,于是答应准时赴约。

对我姐,我有些愧欠,因为从小我们没有一起长大,有妹妹的她跟没有妹妹没两样。
难得学校假期盼到我回家,我有时却任性的不陪她玩。
还记得她一直求我陪她玩大富翁,我却那不屑的嘴脸(当时真庆幸我姐没有打扁我)
也因为常没顾好我,被我妈骂。。
虽然我那么任性,但是她还是很爱我。
有好东西一定跟我分享。
还记得她在我上大学时送我的mp3,在那个年头mp3可不便宜,但她对我非常舍得。
那个mp3我还收着,它不止陪我多过无数来回登嘉楼的长途旅次,最重要它承载着我姐对我满满的关爱。

好,话题回到咖啡厅上。
听说越南有一栋公寓,里面满满是咖啡厅。
因为这样,这隐藏在蕉赖旧式公寓的咖啡厅才在面子书上渲染开来。

友力有很多出名的中餐厅,皆因这里是具备历史气息的华人社区。
很多电影都爱在这里取景。
一间隐藏在旧公寓里的咖啡厅,在这中式的社区里感到有些突兀。
我还怀疑他们会否好生意。

但是当我抵达时,却是满客的情况。
虽然地方不大,但也有很多桌子,里里外外都坐满人,也不简单。
老板娘却很热情地为我们找位子,也帮小猪找来干净的baby chair。
服务方面我给满分!

cafe里没有menu,餐牌就写在柜台的玻璃柜上,除了几样固定班底,应该常常会换菜式,感觉满特别。




这是我的摩卡


我姐的抹茶拿铁


猪先生的百香果苏打

minced pork scrumble egg with bonito flake
这个好吃


忘了这个叫什么名
这个好好吃


Cheese Cake


看就知道东西不错吃吧!

价钱算中上
环境有点挤,有点吵,但是还是舒服的
服务很好
值得一试

Ebony & Ivory Cafe
地址:
4A, Block P/E, Taman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
+60 12-508 0510
营业时间:
星期一和二休息
星期三到六: 早上10点到下午6点
星期日:早上10点到下午3点半

2 条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