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速则不达,人生最重大的教训

小时候学会
欲速则不达这个谚语
今天,重重的体验在我身上

因为我公司半年没有帮我进EPF
于是银行要看我最新的入息证明
奈何我公司五月的薪水通常六月头才会进
于是我就去HR问看他们可不可以帮帮忙今天进
结果公司的银行没有办法合作
于是HR就说他用house cheque帮我进薪水先
当我告诉martgage agent时
她说银行不接受house cheque
要用平常的方式进薪水
不然这个月有异常的纪录
会令银行怀疑我的薪水做假

当我告诉我HR时
他说银行刚才打电话来说可以帮我们key in先
但是因为HR进cheque给我了
所以把我的名字从名单里剔除了

现在搞到两头不到岸
HR在帮忙联络银行那方面
希望有得救

update: 银行现在重新帮我们key in 我们的salary
              所以晚上才会看到record

4.00pm update: 银行已经key in了
                         我也把statement email给mortgage agent 了
                         希望星期一会有好消息
                       
这次真的给我一次重重的教训
该死!!
但是最无辜的是我连累了猪先生
实在是对不起

1 条评论:

  1.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想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服务,他们的设备超级完善而且是世界级的,他们还可签100%的成功配套,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三餐以及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