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Lumier~Diamond of Light


今天,是其中一个让我感到很幸福的一天
虽然很欠扁,但是我真的觉得跟猪先生在一起
他让我拥有很多个幸福的一天^^























2013年5月19日
是我人生中拥有第一颗钻戒的一天
也是我们拥有唯一一枚结婚戒指的一天
我喜欢一个传说:
结婚戒指必须戴在无名指,因为那里有一条通往心脏的血管
还有一个说法:
当双手互相握住时,两只手的无名指,是唯一一对无法分开的手指

Le Lumier 是源自于美国与香港的品牌
我两个堂姐都诚意推荐
于是我就决定在那里寻觅牵住我心脏的那个圆

本来还没有打算这么快买戒指的
猪先生突然就说要去The Garden看戒指
于是我们就这样买了我们神圣的婚戒
他,就是那么干脆

在找到这家店之前,有看到另一个新加坡的品牌Love & Co.
款式很新颖很年轻,奈何价钱实在有点小贵
如果有budget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

当我看到我的钻戒时,我真的是对它一见钟情
就像我对猪先生一样(羞~)
以前年轻时,我说我不并不钟情于钻石
因为它只是Carbon
但是当今天我看到它时,我不免赞叹
钻石实在是有在致命的吸引力
它闪耀的光芒,会让你魂牵梦萦

据说,好的钻石必须是完美的切割(Ideal Cut)
它切割的角度以及深度必须刚好
切得太浅或太深,都会影响钻石对光的折射度
导致钻石缺乏光芒
从专业的放大镜你会看见8心8箭
我今天真的亲眼目睹什么是8心8箭,很漂亮

我们选择玫瑰金的戒身
很多人问为什么不要买纯金或白金
比较值钱嘛~真的有一度令我感到沮丧
但是想一想,结婚戒指又没有要卖掉
值不值钱重要吗?
最重要是我们两个人的喜好,我们两个人的共识
猪先生皮肤比较黑,所以戴金饰会比较好看
而且当白金受宠时,我们毅然选择玫瑰金
阿花就是要跟别人不一样(抬头挺胸~)





















我选择的款式没有折扣
我也是那种不会讨价还价的人(超吃亏~)






















他们送了我们一个独家的泰迪熊
我打算拍婚纱照时,带它去守护戒指
他们也给了一个很不错的戒盒
厚实的木盒子,一打开会有一盏小灯照着戒指
让我忍不住想一直开来看。。哈哈
拿回来给我爸看戒指时,我爸竟然对盒子比较有兴趣
直接忽略掉我的婚戒(=.='')

过后在猪先生的哥儿们那里听说
他们结婚都没有买这么贵的戒指
猪先生回说:老婆喜欢最重要!
我的心都融化了
谢谢你猪先生,你总是让我拥有满满的幸福

回到家,猪先生也正式向我父母提亲
告诉他们我们计划明年结婚的事宜
看着他们有商有量的,我真的很感恩
感恩我们熬得过来,一起走到今天
我,真的要当人妻了耶~~

笔于
2013年5月19日







最近在计划买房子的事,堂姐突然问我几时要注册结婚
我说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她问,不是买房子了吗?怎么还没做好结婚的打算呢?
这个问题让我顿时陷入深思里。。。
我不是还没有做好当猪太太的心理准备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恨嫁得快疯了XD
我其实是还没有做好从女孩变成女人的准备
注册了,我不再只是骆家的公主,我还会升级成人家的太太,朱家的媳妇,未来还会成为猪妈妈。。还是有点怕怕的
我很期待自己结婚的一天,只是当脚步慢慢接近,我竟然有种在发梦的不真实感。。会突然惊醒发现这一切只是一场梦吗?
嗯~我确定是我想太多。。噗!

1 条评论:

  1. 这家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绝对是一流的,价格也非常合理且合法,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还提供客户们的司机载送,饱满的三餐以及舒适的漂亮住宿环境,非常值得,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