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酒店好介绍:Baiyoke Sky Hotel


今天我要来为大家介绍这间超舒服又超值的酒店♥

Baiyoke Sky Hotel,号称是泰国最高的建筑物。
总共有88层楼高
什么?你问我88层是多高?就是等于182个人叠起来一样高哦!好高~
有2060层楼梯,如果你要锻炼身体,可以用一个多小时爬到顶楼。。哈哈
占地179400平方尺,足足有30个足球场这么大叻~
入住前必须要支付3000泰铢的抵押金,所以要记得有所准备哦!

里面除了有客房外,还有很多活动哦!!
客房里有一张图贴心提醒你在酒店里有什么活动和在曼谷该注意什么


















我们先从底层开始向上看哦~

17楼 :Rainbow Hall (Convention Hall)
18楼 :登记柜台(Check in / Check out/ Customer Service)
             行李寄放柜台
             Fruit Buffet Fruit Court (Service Hour: 09.00-21.00)
             Sky Coffee Shop (24 hours)
             室内高尔夫球场 (Serive hour: 10.00-23.30)
             便利商店
20楼 :室外游泳池
             健身房
             Spa & Massage
21楼~45楼 :Standard Zone (高级客房,普通套房,高级套房)
46楼~63楼 :Sky Zone (豪华客房,普通套房,高级套房)
64楼~74楼 :Space Zone (豪华客房,普通套房,高级套房,总统套房)
75楼 :Rimfa-Rafa Party Rooms
76楼和78楼:Baiyoke Sky Restaurant (Internation & Seafood Buffet)
                        (Service hour: 11.00-22.00)
77楼 :瞭望台
79楼 :Stella Palace Restaurant (International & Seafood Hot Pot/ Set dinner)
             (Service hour : 17.30-23.00)
82楼 :Crystal Grill (Grilled & Seafood Buffet)
             (Service hour: 17.30-24.00)
83楼 :The Roof Top Bar (Service hour : 10.00-01.00)

据我妈咪说,客房有一层是ladies floor,只提供给女客人的楼层。
除了需要房卡才可以在电梯按到那个楼层,出了电梯还要用房卡scan一道门才可以进到那个范围。。如果是一群女孩子来这里,记得要要求住这层楼哦~很安全的说。

除了酒店的房客,外面的人也是可以买票进来参观这里的瞭望台和吃自助餐的。
这里还有据说是最高的酒吧,有兴趣的人可以去消遣一下哦!
详情请参考 http://baiyokesky.baiyokehotel.com/ch/
这里是在18楼的Fruit Buffet

室内高尔夫球场
这是由魔术方块拼成的哦!可是有记录进世界纪录呢!
77楼除了是瞭望台也有一些展览
这是位于室外的瞭望台~好~~~高!!















































































房间的设施是我住过最大的啦~
之前去台湾住的也没有这间大。
酒店看起来比较旧,但是还是很干净哦!
房间有个大玻璃窗,晚上望出去的夜景好漂亮。

还有独立的更衣室~好好哦!






















出来旅行,我最注重的就是厕所。
厕所有浴缸和独立的淋浴间。
我最喜欢的是那片大大的镜子,还有附一个化妆镜。
我在里面化妆也花了好久的时间,等到猪先生都睡着了。。哈哈
但是厕所有一个缺点,就是地面的设计没有一点斜度,
导致从浴缸里流出来的水无法流到排水孔,所以会有积水的问题。

总结来说,如果有预算的话,真的可以来这里住。
以这样的价钱,要在马来西亚住这么好的饭店是没有可能的事。
地点很适中,而且所有人都知道,不用怕迷路。
酒店门口就有早市集和晚市集,走一段路就可以到Platinum Mall,真的很方便。

好啦~这是我最后一篇关于这是曼谷行的文章。
有机会的话,我会再回来的!!
Bye~~

1 条评论:

  1.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