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Tower + Blue Coral Aquarium






















姐姐在Groupon买了KL Tower 自助餐和Blue Coral Aquarium 的入场卷
每人RM98, 小孩子免费~
想说一家人很久没有一起出游了,于是就订了上个星期日的行程

到了KL Tower, 超多人的,很多车都停在路边然后走路上去。
但是我们有老有少,觉得走这么远不方便,于是就兜上去看有没有停车位。
最后哥哥看到沿路都泊满满的车,就给那些代客泊车的员工帮忙泊车好了。

姐姐在blue coral aquarium的柜台换票后,我们就上去排队进电梯。
一上到去傻眼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
有限的电梯,排着长长的人龙,笨笨的我们还跟人家慢慢排队。
我家Denza已经饿得呱呱叫,只好在人海中喂他吃粥。
然后看到有人抱着小孩可以优先进去,我哥才问说我们可否先进去排队?
于是托我们Denza的福,我们可以插队 XP

订了一点半的餐厅,我们两点才上到去
我家人说,住在吉隆坡这么久,还是第一次上KL Tower。。哈哈
我可以骄傲一点,因为小学毕业旅行我就上过来一次了。哈哈哈
位于KL Tower里面的餐厅,命名为360 Atmosphere Revolving Restaurant
用餐区会缓缓的移动,好让你不用走来走去也可以把鸟瞰整个吉隆坡的景色。
所以当你拿完食物,刚才在你面前的餐桌已经转远了,要去找回自己的座位。。哈
自助餐食物只有这么一个小角落

















自助餐食物种类不多,亚洲食物为主,主食只有Nasi Minyak和炒米粉,有一小区是印度食物。有鸡肉、羊肉和Redang牛肉。
沙拉有蛮多选择的,水果只有哈密瓜、西瓜和木瓜。
面包种类只有三种,但是很好吃。甜品也有蛮多选择的蛋糕。
饮料方面有橙汁、咖啡和英国茶。
总结来说,自助餐食物选择不多,但是味道还可以。
毕竟人家的卖点是风景嘛~

我们的用餐时间是下午一点半到三点,所以我不确定晚餐的食物会否比较丰富。
吃完午餐,又要排队搭电梯下一楼去瞭望台看风景咯~
我妈妈还好天真的问我:“望远镜可以看到我们的家吗?”
我东南西北连自己家在哪个方向都不知道,要怎么找我们家啊???
接下来又花了一点时间在等电梯下地面。
看到电视有播报,有人在这里搞婚礼哦~

接着我们就去Blue Coral Aquarium看海底生物,这个是我看过最小的水族馆耶@.@
几个鱼缸,养一些海鱼,一些小鲨鱼,就是一个水族馆了。
走了一圈出来,就过去旁边的野生小动物园看动物咯~
里面有好大条的蛇(发抖ing~)
还看到工作人员在用一只白老鼠喂一条蛇,吃得这么好,不怪的体型那么庞大。

看到鹦鹉很兴奋的跑过去拍照,鹦鹉还偷吃我的头发
拍照一人收费RM5哦~
是在和兔子深情对望吗?






















里面还有蜘蛛、罕有的双头乌龟、无毛鼠、鸡、兔子、孔雀等等。
这里比那个水族馆有看头多了。
管理得还不错,不会有臭臭的味道。

走出野生动物园,看到有得骑马,平时声大大的Keefer竟然第一个躲去后面,死也不要骑。
于是我们派我爸爸去骑一下马,绕两个小圈,100meter都不懂有没有,就收费RM10。

我哥突然看到F1 Simulation,眼睛发亮跑进去看,
结果就是几部游戏机和卖F1纪念品的地方,阳春得不能再阳春。

走完所有景点,付了RM15泊车费就拿车走人了。
去到闸口,收费员问我们给了多少钱?她说其实收费只有RM12,要我们留下电话号码,她的公司会打电话给我哥让我哥客诉。
然后要我们U-Turn 上回去拿回RM3。
基于孩子都累坏了,于是我们就作罢,没有回去讨回RM3了。
所以下次去的朋友要小心啊!!

晚上,又和猪先生去朋友家参加朋友儿子的生日会。
BBQ哦~
结果第二天就喉咙痛,然后星期二就请病假了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