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找麻烦

以下是我妈咪分享给我的一段信息。
她为了勉励我,一个字一个字的打,
没有学过汉语拼音的她,不知道花了多少力气才打完这些字。

《麻烦才是机会》

如果不是你的工作,而你做了,这就是机会。

机会总是乔装成“麻烦”,让人无法抓住。

麻烦来了,一般人的第一反应是逃开,但也就错过了机会。

当别人交给你某个难题,也许正为你创造一个珍贵的机会。

一个聪明的人总是很乐意自找麻烦!

摘录自2013年9月6日星洲日报的民间语录

1 条评论:

  1.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