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自找麻烦

以下是我妈咪分享给我的一段信息。
她为了勉励我,一个字一个字的打,
没有学过汉语拼音的她,不知道花了多少力气才打完这些字。

《麻烦才是机会》

如果不是你的工作,而你做了,这就是机会。

机会总是乔装成“麻烦”,让人无法抓住。

麻烦来了,一般人的第一反应是逃开,但也就错过了机会。

当别人交给你某个难题,也许正为你创造一个珍贵的机会。

一个聪明的人总是很乐意自找麻烦!

摘录自2013年9月6日星洲日报的民间语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