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这精彩的2013

美好的一天,由丰富的早餐开始!
2013年,对我来说是个意义非凡的一年。
在生活上,我慢慢的进步,学会更加规律的规划自己的生活。
在感情上,我跨了一大步,开始买到我们的窝,再从糊涂的女孩变成更加糊涂的未婚妻。哈!
在工作上,不算走得太远,但是依然觉得自己学习了更多,更加适应自己的工作。
很多人抱怨工作不适合自己,我曾几何时也觉得自己是否入错行?
但是换个心态,不管再有趣的工作,日复一日的重复,我们依然会觉得无趣。
那为何不尝试自己添加工作的乐趣,反而期望没有生命的工作会为我们带来惊喜呢?


这本红色的记事本是去年在One Utama的Honda美女模特儿送的赠品。
我就顺手把它拿来用,充作我2013年的行事历。
里面年度规划表的格子,我用来纪录当天发生特别需要记录的事。
小小格,少少的文字,记录着我大大的感动和回忆。
而2014年的行事历呢?
我成功抢购到Bear Lim的Horsey记事本啦~~可以在美美的记事本里记事加涂鸦咯!yeah~

ok!讲完废话,我们来回顾野公主这一年到底如何蹉跎岁月:

一月
  1. 野公主的彩色旅程开张啦!!有持续的写了一年的部落格,很有成就感。明年要再接再厉啊~
  2. 在过年前,挑战卖年饼,感谢家人朋友的关照,有成功卖完,赚了一丁点的零用钱,最重要的还是赚了一个经验。
  3. 小Myvi无辜被撞了逃,花了我11个月的时间,才把事情圆满结束。
  4. 跟公司旅行去了一趟Bangkok。但是明年的普吉岛行因为泰国政治不稳定而宣告胎死腹中!
  5. 和猪先生在一起两年了,怎么感觉像在一起两辈子这么久?噗!

二月
  1.  欢乐的渡过了农历新年啦!

三月
 
  1. 去了一趟金马伦为猪先生欢度生日,我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哇咔咔~

四月
  1. 帮哥哥庆祝生日,全家去Italianies吃晚餐。但是哥哥付钱(这样好吗?XD)

五月(这是轰轰烈烈的一个月)
  1. 回太平投票,身为首投族的我超级紧张。第一次这么关心政治,但我更关心的是我的未来。虽然被人阴沟里翻船,但是不会熄灭我们的心。五年后我们再来!!
  2. 小Myvi终于修理好,回到我的身边了。(抱着他喜极而泣)
  3. 一连串的生日庆祝,我真的很幸福。谢谢身边每个爱我的人♥
  4. 傻傻的就跟猪先生去买结婚戒指,他还没有求婚叻!!
  5. 看到了合意的屋子,开始做买卖手续咯~
  6. 去洗牙。Bling bling 还我洁白的牙齿。

六月
  1. 家里的modem坏了,哥哥又去了美国,努力不懈终于把Modem setting好。爸爸可以上网了。
  2. 签了贷款银行的offer letter,也买了房屋保险。

七月
  1. 终于可以签屋子的买卖合约了。
  2. 又傻傻的跟猪先生去办理婚姻注册的程序,乖乖排期注册结婚。
  3. 接着傻傻的去婚纱公司,签婚纱摄影配套。求婚呢??
  4. 这个月是全城在疯Minion的月份。。banana..babanana...
  5. 有一个傻傻的猪先生,竟然逼我选求婚戒指。囧。。那A安奈?
  6. 买了我的梦幻婚鞋。是说这位小姐,你的婚礼在明年耶!哈哈
  7. 努力工作了半年,和猪先生去曼谷自由行咯~第一次自己规划外国旅行,很有成就感!
  8. 猪先生终于在曼谷求婚啦~~

八月
  1. 回了太平一趟。无时无刻都好想家。
  2. 在外国的前屋主终于把SnP签好寄回来了。

九月
  1. 正式签了卖身契,成为了法律上的猪太太。
  2. 律师把文件呈交给前屋主的律师去申请Consent。
  3. 到马六甲走了一趟。
  4. 签了贷款银行的loan agreement。
  5. 到庙宇请师傅选了传统婚礼的日子哦!然后到酒楼去订酒席了。

十月
  1. 小Denza一岁了,帮他开了一个小小的庆生会。东西好好吃。哈哈
  2. 到KLCC逛家具展,要为我们的新家做好准备哦!

十一月
  1. 去选拍照的婚纱。好累,但是好幸福。♥♥♥
  2. 小Myvi又被撞,幸好只是皮外伤。
  3. 妈咪和堂姐们去韩国旅行,我充当了一个星期的小保姆。
  4. 和旧同事去唱歌,全员到齐好欢乐,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十二月
  1. 三姑离开了我们,但是她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2. 终于拿到Consent了,离我们的新家更靠近啦~~
  3. 去云顶吹吹风,好放松。
  4. 收到Bear Lim的Horsey笔记本噜~~好漂亮。
  5. 猪先生送了我一个Carol Rino的包包,我好喜欢。大中小的包包猪先生都送了。自已也有九个包包咯!不要再买了。
  6. 终于提起勇气去把智慧牙拔了,虽然怕得要死,但是猪先生一刻都没有离开的照顾我,让我好窝心。
  7. 去染发了,准备拍婚纱照咯!希望天公作美,那天要好天气啊!!
  8. 把部落格换了新的header,美美的迎接2014年咯!!

报完了落落长的流水帐,愿大家开开心心的迎接美好的新一年。
网上流传,我们从爱你一生(2013)走到爱你一世(2014)。
嗯,真是浪漫又又创意的说法。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咯。还没有告白的记得提起勇气在今晚说出你的心意吧!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