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文,慎入】我梦寐以求的浪漫情人节

2014年2月14日

这天,适逢是19年一次的中西情人节。
但是我都没有在管元宵节这件事。。嘻嘻

我和猪先生决定一起请假庆祝这个难得的情人节♥

我们虽然已经注册结婚,但是还没有完成华人传统的结婚仪式,我们还是以未婚夫妻自居。
我同事在情人节前一天说:“结婚了,你老公应该不会花心思跟你庆祝情人节了吧!”
我非常的淡定。
因为我了解身为典型双鱼座的猪先生,那份浪漫的情愫是藏不住的。
这让我更加期待今年的情人节。

去年12月我们在Putrajaya Lakeside Pullman Hotel订了一间房间,只为了要在酒店范围里拍婚纱照,这是酒店的附属条件。
当时猪先生就提议在情人节的时候入住,一个价钱可以拍漂亮特别的婚纱照又可以轻松的享受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实在是一举两得。

当天早上,猪先生说要到Econsave去帮妈妈买电话增值卡,我不疑有他。
他下了车约莫5分钟,突然轻敲后车厢,我还奇怪他买什么东西要放在后车厢。
突然他就拿着一束玫瑰花出现在车旁,那一刻我真的很惊喜。(我想那一刻我的嘴角已经开到耳边了吧!!哈哈)

长这么大,第一次收到那么大束的玫瑰花,真的点亮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收了礼物,我当然也不可以吝啬,一贯送上我亲手制作的卡片,里面满满是我对猪先生的爱意!

我迫不及待要当你的妻子!!因为到今天为止,我依然会想起当初第一眼对你的怦然心动♥ ♥ ♥
猪先生还专程买了两个高脚杯,带上一瓶红酒。他为了这个情人节实在费尽心思。
我就说双鱼座的浪漫是与生俱来的啦!嘻嘻~

在去酒店的路上,我们先到Sunway的摄影棚取回我上次大头虾留下的手工手花,再到Puchong去吃鱼头米。味道还不错,但是依然敌不过我们口袋里的冠军店家。

下午两点,我们抵达酒店的地下停车场,受到非常礼貌的迎接。果然是五星级酒店。
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非常快,只用了五分钟就把所有check-in程序弄好,带我们上房间。

房间非常大,还有两个露台,环境很幽静,让人觉得超级舒服。
酒店的细节介绍,我会另开一篇文章为你们娓娓道来。
稍微休息片刻,我们就去游泳咯!这是我们住宿酒店必备的行程。

可能那天不是周末,泳池空无一人,我们不小心就包场了。。哈!
做完运动,回房间开始为我们的情人节大餐打扮咯~~
本来打算戴个假睫毛,谁知道记得带假睫毛却忘了带假睫毛胶。。大头虾呀!大头虾!

妆扮完毕,离晚餐时间还有半个小时,酒店附设的酒吧有50%优惠。于是就和猪先生一起到酒吧消费,他点了啤酒而我则选择了不含酒精的鸡尾酒。侍者送上薯片和花生,真是送酒的好零嘴。

这样坐在高脚凳上聊天的感觉竟然莫名的好,莫名的放松。和猪先生天南地北的聊,从工作聊到生活,我们总有未完的话题。这段时光,是我印象最深刻又最舒服的片刻。

轻酌几杯后,还感到饱足感。我们决定晚餐前去散一下步,漫无目的的牵着手随意走走。偶尔经过我们拍婚纱照的场景,开心的回忆顿时涌上心头,不禁赞叹摄影师的好功力。平平无奇的一道墙在摄影师手上总能妙笔生花。

缓缓地步上楼梯走入餐厅,映入眼帘的是满满的心型气球。
侍者带领我们到座位,桌上摆着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玫瑰花上绑着一颗气球。
餐厅里的食物以西式和马来式为主,选择不多,但是我觉得食物味道还不错。尤其是甜品,琳琅满目得让人心花怒放!!

晚餐过后,我们带着气球、鲜花和圆滚滚的肚子继续散步。一不小心,气球从手上脱落,飞上了酒店的天花板。猪先生看我可怜兮兮的,又回去餐厅帮我拿了一颗红色的心回来。。大喜!!

回到房间,躲进温暖的被窝里,我们开始一起算红包。。嘻嘻!这是我们最后一年收红包了,接下来的每一年,就要以长辈的身份派红包咯!

夜里,我们依偎在床上,喝着自备的红酒。微醺的我们开始嘻嘻哈哈的打闹,猪先生一直在耍宝,逗得我一直傻笑。醉了嘛~~
带着轻轻的醉意,躲进暖暖的大床,我们很快就进入梦乡。

这天,是我一生中最奢侈也最浪漫的情人节。
这种美好,真的一辈子一次就好了。
这样,才足以让我们回味到老。
配合情人节,做了甜美的指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