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闹市里的宁静~Pullman Putrajaya Lakeside

Putrajaya(布城),看到这个地名,大家想到的都是严肃的政府部门。
除了要去处理政府相关的文件,我想大多数人和我一样不会踏足此地。
由我国前首相发展的布城无可厚非的是一个成功的城市。
清楚的路标,干净的街道,幽静的环境以及没有塞车的烦恼。
占地46平方千尺,融合了大自然和人造景观,成为了马来西亚人民热门的婚纱拍摄场景。
而我和猪先生就是其中一对。嘻嘻!

在婚纱店看摄影集范本时,发现布城原来也有非一般的摄影场景,于是决定砸重金到Pullman Putrajaya Lakeside酒店去取景。
以前觉得去酒店拍婚纱照是不可能的事,谁知道不可能还是变成了可能。(偷笑)
而且照片拍出来,我们十分的满意。


我们是用Waze来到这里,有了Waze我这个路痴就再也不怕出门了(挺胸)
猪先生:有Waze也要看人家会用才可以的。有些人还是会迷路(偷瞄野公主)

一路上也有明确的路牌,真的不怕迷路。
跟着路牌就看到一栋醒目的亚洲式建筑物,大大的Pullman招牌在路旁。
顺着路开进parking,很容易就找到泊车位。
如果没有住宿,朱先生说上次我们逗留大概两个小时记得是付RM10。
而有住宿的我们,只要拿泊车票到柜台打印,就能免费出入咯!
在柜台的Miss Dahlia很有效率的帮我们办好入住手续,就可以进房间咯~

这间酒店总共有分四栋大楼,酒店大厅、游泳池、健身室、Spa和部分客房 位于Lotus。
而其余的三栋楼则是分别为 Bunga Tanjung,Jasmine 和 Rafflesia。
顾名思义,不同的大楼有着不同的装潢主题。

照片取自官网
Lotus(左上图)是中国风,有着中式的池塘和鲤鱼点缀着。
Bunga Tanjung(右上图)则是马来风,木制家私和亭子屹立在园中。
Jasmine(左下图)是印度风
Rafflesia(右下图)是参考达雅族的风貌

我们入住的是BungaTanjung的房间,很舒服的大房间。
有两个房门、两间厕所和两个露台耶~
而且环境很宁静,不会有一丝的吵闹声。
如果是因为公干而入住的男士,房间里有一张非常实用的书桌,高速的免费网络,还有专用作放西装外套的架子。
房里甚至有独立的烫斗和烫板,还有健身用的哑铃和瑜伽垫。
其他必备的用品这里都有。
真的很适合辛劳工作后,作为休息的好地方。

至于酒店设施方面:

有很大的游泳池。游泳池旁的椅子上有餐单,可以点些小吃来享用。大泳池的另一边还有一个儿童专用泳池哦!父母可以带孩子来这里玩了。

泳池旁有一个健身中心,也是免费提供给房客的哦!但是我们没有带运动鞋来,所以也没有进去看。

其余的有spa中心、游戏房、脚车租借、慢跑道和排球、接驳巴士等等。







至于餐厅方面则有四间:China bar & lounge,The Deli,B's Restaurant 和 The Village。


China Bar & Lounge 和 The Deli都是共用同一个空间的。
是个在正餐以外提供房客轻点心的选择。
China Bar 有售卖各种酒类,也有不含酒精的鸡尾酒。
而 The Deli则是售卖一些西式糕饼。


我们的晚餐和早餐都在B's Restaurant 吃的。
大致上他们的食物都是以马来式和西式为主。
最抢眼的就是有用木火现烤的Pizza哦~

还有另一个亮点就是他们琳琅满目的甜品,都不懂先吃哪个好?哈哈
我还注意到,他们有提供不同国家的Cheese,上面还有世界地图标示cheese的出产国。

早餐一样以马来式和西式的风格呈现,刚好满足我的猪先生不一样的需求。

至于The Village方面,我没有去吃过。但是知道他们的菜色都是以地中海菜式为主。有机会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这座钟楼,是这家酒店的地标。

夜幕低垂时,酒店亮起的灯光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地。

以这样的价钱,能享受高等的享受和优质的服务。我个人觉得是值得的。
















酒店详情可以浏览官网:http://www.pullmanputrajaya.com/

Pullman Putrajaya Lakeside
No. 2, Jalan P5/5, Presint 5,
62200 Putrajaya Malaysia.
Tel: +60 3 8890 00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