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公司收工宴之阿一鲍鱼

新年期间过得太舒适了,累积了好多文章在脑海里还没有分享。
现在要快点来一一写出来,好让我的脑容量能腾出一些空间,继续装更多美好的回忆。

今年公司原本打算到Phuket去员工旅行,顺便在那里办收工宴。
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泰国政治局势紧张,我们的员工旅行也随之泡汤。
毕竟我们员工在过去的一年也是有努力工作嘛!
于是老板临时决定在“阿一鲍鱼”酒家设宴,鼓励员工士气。

宴会当天是星期五,一早我部门主管突然跑进来要我整理与做出去年公司活动的回顾。(要这么临时吗???)
结果我连午餐都没办法出去吃,幸好在两点前把东西做好。
因为两点半老板就放人,要我们回家去打扮。



阿一鲍鱼的食物真的只能用一个字“赞”来形容。
我第一次吃宴会,每一道菜都吃个精光。

首先上场的当然是“捞生”,每个新年我最期待这道菜了。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祝大家新的一年越捞越好!!!
接下来是鱼翅,没有太大的惊艳。
蒸鱼紧接着上桌,味道非常鲜甜,调味调得刚刚好不会死咸。
每次虾一端上桌,我就好想念猪先生,只有他会无怨无悔的为我拔虾壳嘛~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那碟脆皮鸡,皮好香肉又嫩。
还有一道乳猪,我不太爱,因为比较油腻。
然后就到重头戏,灯灯灯灯!!鲍鱼出场!!
我们很没有良心的取笑那颗冬菇怎么喧宾夺主啦??
哈哈。。话虽如此,但是这个鲍鱼处理得很好。酱汁浓淡适中,有些餐厅会把酱汁调得很咸,那真是污辱了那颗鲍鱼。

最后,每次送上甜品时,我总觉得像一场小冒险。
如果甜品是很浓稠的糖水时,我真的看到都饱了。
如果是清澈的龙眼海底椰什么的,就会觉得很安全。
我最爱的糖水就是红豆水+汤圆啦!!这天就是中头奖了。
我一下子就把甜品嗑完~(擦嘴巴)好好吃

那,明年我们的员工旅行不懂还有没有呢?大家拭目以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