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计划】钥匙Get!!


昨天晚上10.30,我们终于拿到了新家的钥匙。

拿着那串钥匙,心里终于觉得踏实了。

从去年五月开始,我们就一起经历了一段又一段崎岖的旅程。

从我公司拖欠我的公积金导致银行迟迟无法顺利把贷款批下,再到前屋主因为身在外国而用了几个月的时间签好买卖合约再寄回国。

接着又熬过那煎熬的Consent Application过程,很不幸运的遇到卖家那不负责任的律师,三个月后我们追了又追才突然说office boy把我们的法律文件弄不见了!!那时候我真的体验到什么叫火冒三丈,七窍生烟!!

终于consent批了下来,我方的贷款银行很迅速的发出支票。

最后,前屋主的姐姐要求我们让他们住到元宵节后才搬。
基于大家都是华人,明白华人新年逼人家搬家的确强人所难。
于是我们答应他们的要求,也没有收取他们租金。
看到他们的家境不是太好,反正新年也没有办法找人来装修,于是就给他们一个方便。
他们也答应我们2014217日会把屋子清空,交钥匙给我们。
律师信也白字黑字阐明了这个条件。

直到期限时,他们又说东西还没有搬完,要求我们给多他们一个星期搬。这次我再也不妥协!
我和猪先生坚持要当天拿钥匙,晚上亲自上门去接收我们城堡的钥匙,也通知他们如果还要搬东西,我们乐意来开门给他们。

就这样,终于结束了我们长达七个月的奋战,直达堡垒!!

眼看二月已经接近尾声了,要赶在六月前搬进新家,时间实在很迫切了。
希望接下来的装修工程能顺利完工,能在61日前给我一个完美的句点!!


拿到钥匙的那一刻,我想说苦尽甘来了。
但是想想要开始还贷款可能才是苦头的开端。
然而这种经济负担虽然苦,但是有个栖身之所,也实在苦得值得。

2 条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