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感人的教堂婚礼

自我懂事以来,这是我参加的第二场教堂的婚礼。
第一场是我表姐的婚礼,但是那时候我还很小,记忆很模糊没有什么印象。
事隔整二十年,在次有机会站在教堂里为猪先生的表妹观礼。

新娘随着歌声缓缓的走进礼堂,在走道尾段的新郎热泪盈眶。
可想而知,新郎心里是多么的激动,终于在今天抱得美人归。
我最喜欢的环节就是新娘爸爸把新娘交给新郎的那一刻。
爸爸把最宠爱的女儿交给你,从今以后你要把宠爱她的责任背上身,一辈子都好好待她。

Live Band在现场为新人歌颂上帝给与他们恩典的爱情

Yes~ I do!!

 

新郎是非常感性的人,他在台上致词时一度哽咽,感激他身边每个爱他的人。
除此之外,他还自弹自唱一首歌送给新娘。有才华吧~


 


还有创作感言,真的很用心呢!我一度以为他是什么音乐人。。哈
婚礼结束前,他们教会的朋友还献上舞蹈哦!
基督教徒的婚礼其实满耗时的,但是是充满意义的。
当然,新娘也献出她的心意,为新郎跳了一段舞。
新郎也有创作一首歌献给他的家人。

这场婚礼有太多的细节我未能细数,但是真的为他们的用心而感动。
有些人认为婚礼只是一个形式,何必费尽思量搞怎么多东西?

婚礼不需要花太多钱,但是至少要用心。
用心的筹备一场婚礼,以后也能用心的生活。
就算来宾感受不到你的用心,至少彼此必须感受到对方对这段婚姻的重视和用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