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两周年纪念晚餐






















Ok, 我说到就要做到。。哈哈
无论如何还是要庆祝两周年纪念
迟庆祝也是庆祝嘛 XP

其实星期六是要陪猪先生买新年衣
我是很知足的kampung moi
自己已经买了这么多已经很满足了
所以在KLCC我六根清净没有受诱惑
(讲到很厉害这样有没有。。哈哈)

猪先生也不负众望买了一件T-shirt 和外套
总结在我的英明领导下,
他败了一件长裤,一件短裤,三件T-shirt 和一件外套
在男人圈子里,他算有不错的战绩了。。哈
晒完新衣,快点回到正题
(这位大婶很会聊。。噗)

买完衣服我就开始耍小猫伎俩
差点要熊抱的嗲:"达令,我要吃好料~"
猪先生很大方的说: "Kampung moi走,我带你去吃Chili's, 我顺便小酌一杯" (潇洒样)
喔耶~~吃好料去





















选饮料时我很geh kiang(假强)的点了一杯Bloody Mary
(Made with Vodka and premium bloody Mary mix, garnished with celery and lime)
端来的时候很漂亮
喝一口我就大喊"妈咪呀~"
辣辣酸酸的味道好怪
勉强喝了几口就推给我的御用垃圾桶。。嘻嘻
突然觉得猪先生的Guiness好喝很多。。哈
过后还是正常的喝ice lemon tea






















我点了Crispy Honey-Chipotle Chicken Crispers 
(Strips of chicken hand-battered then breaded and fried to perfection for the extra crispy crunch. Then topped with our spicy & smoky honey-chipotle sauce)

好好吃~我喜欢甜甜脆脆的口感
他附上的酱有点辣,我不爱
薯条好好吃, 没有骨头的鸡肉好好咬
还有我最爱的玉蜀黍






















猪先生点了Tripple Dipper
(A combo of 3 favourite starters. Generous portions of our Chicken Crispers mouth watering Wings Over Buffalo and Southwestern Eggrolls with sauces for dipping)
是前菜的其中一种, 附带三种醬料
1)有炸鸡肉,外脆里软,很入味
2)还有鸡翅膀, 很香,用一种特别的香料腌制
3)我最喜欢的是那个蛋卷,里面有蔬菜好像有鸡肉(哈哈~忘记了)而且有cheese
    他的醬很好吃

Chili's食物的份量蛮大的
两个人吃到很飽~
猪先生的口头禅: 舒服~~
个人觉得Chili's 有比TGIF好吃
食物的味道比较有层次感





















猪先生,我们下次再来呀~~
下次我要坐窗口位,可以看喷水池 ♥

1 条评论:

  1.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网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你绝对找不到第二间,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绝对不会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