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company trip之ending--增加照片与内容

今天最爽,睡到自然醒
然后慢慢摸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休息片刻就出发去扫货啦~~

一早走到Platinum Fashion Mall 还在状况外
脑袋空空还看不上什么东西
逛着逛着,先买了两件上衣
接下来就好像突然回魂了一样
两个小时里买了四件洋装,3件短裤,两件上衣,一条腰带和5条项链
总共只花了2710泰铢





回到酒店整理好行李秤一秤
哇! 刚好15kg ~~ oh yeah
















当然我不可能买衣服买到15kg
当中包括我妈咪order的3罐1kg蜜糖
还有谢谢我泰国老板帮我买到moisturizers和爽身粉
妈咪的order list 都买到了。。嘻嘻

现在在去机场的路上咯
















我们马来西亚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