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半的弟弟

这两天哥哥要到新加坡出差
嫂嫂一个人只可以照顾她的大儿子
所以二儿子就在我家由我妈照顾两晚
不止爱妻还爱孙的老爸让出他的半边床位给我们的小王子
自己去当厅长

三个月半的弟弟
喜欢看五颜六色的物体
更喜欢看会动的画面(最爱电视)
开始喜欢依依呀呀的说外星话
对我们说的话似懂非懂的胡乱回应
还不会认人

逼进九公斤的体重,幸好不爱讨抱
因为他很怕热。。哈
可是麻烦的是他很爱他的摇篮,不爱坐车
一上车总是哭到目的地(可能有幽闭空间恐惧症XD)
我妈说要叫外劳想办法把摇篮装上车才可以 (是要驾罗里吗??)

他不是爱笑的宝宝
但是他很好笑
因为要逗他笑的唯一方法就是你要先大笑
然后他就会跟着长大嘴巴笑
(不懂是不是在笑姑姑很白痴)

他早上会一直吃饱睡,睡饱吃
但是晚上一到七点
他的恶魔灵魂就会上身
开始欢到不行
躺也不是,站也不要,坐又坐不住,走又不要走
真的很有小儿子的风范~刁蛮任性的小孩

想当年,我可是家里的小公主
今天竟然沦落到在摇篮边摇小王子睡觉摇了半小时
他还不止要打屁股,而且要人家偶尔摸摸他的头两下,再扫扫背
野公主可是侍候在侧,一步也不能离开
话说,电动摇篮实在是个伟大的发明
套句我妈说的话:他一睡觉就天下太平了。。噗!

虽然带这个小瓜有点累
但是当看着他的睡颜
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感觉很想呵护他,很想亲他
婴儿对我就是有种说不出的魔法,让我无法不爱他

但愿不久的将来,我也可以当个称职的妈妈
为我孩子提供一个温暖的怀抱

1 条评论:

  1.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法怀孕都是环境所影响,我介绍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非常值得您来尝试,你们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的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