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一条龙~~~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新年前总在倒数农历新年的来临,不知不觉新年也过了
大家都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又开始为自己的梦想打拼
而我也要回来纪录一下这个农历新年的美好日子
除了吃跟睡以外,我还是有做其它东西的 (我不是猪啊!!)


新年前就有跟一班旧同事一起吃饭捞生
说实在,大家已经不在同一间公司工作后还能维持朋友关系
偶尔出来吃吃饭,真的很难得,也很值得珍惜

除夕夜

我们一家人到海外天海鲜酒家吃团圆饭
订八点半的晚餐,九点半才吃第一样菜
酒家的服务人员简直一团乱
个人认为一个区域应该有一个服务生,比较不会乱
我们到的时候只是一张空桌子
我们要一直要求服务生拿碟、拿杯、拿碗
好不容易才把一桌餐具凑齐
食物方面分量很少(可能只适合我们这家小胃口的家人)
味道方面还不错
今年第二次捞生。。Huat arrr~~
小Denza也很合作,整个晚上不吵不闹,给他一个LIKE

年初一
每一年都一样
会先到大伯家拜年,在一路向南
到芙蓉和马六甲跟大姑二姑三姑拜年
在马六甲再捞生,吃完晚餐再回吉隆坡
喜欢马六甲的晚餐,因为甜品都是一只冰淇淋(热量啊~热量~)
我帮爸爸从KL驾到芙蓉,爸爸嫌我驾车慢自己驾去马六甲
晚上我再从马六甲驾回吉隆坡
很有成就感。。哈哈。。虽然没有什么好骄傲的


年初二
就去大姨家拜年咯~
说实在,大姨家好热
好处是有天映频道给我打发时间。。哈
晚上娘家一家人吃饭

年初三
终于可以回太平咯
猪司机承蒙圣恩奉命护送野公主回家(偷笑)
一路上还算顺畅,只是靠近Gopeng有车祸,造成一点塞车
反方向车道可就水泄不通了
回到太平就和太平的家人去湖景阁吃团圆饭咯~
雨城果然名不虚传,我一回到家就下大雨了。。好舒服的天气
晚餐后,我就丢下猪先生在家,自己跑出去玩了。。嘻


一年一次到志国家聚会,十三年的朋友了(好久哦!)
刚好遇到学长姐们,好难得的聚会
跟老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很自在

也有去Connee家拜年,也是七年的好朋友了
两个女人一坐下就开始聊八卦
谁谁谁结婚了,谁谁谁拍拖了
哈哈~真的很会聊

接下来的两天,我真的在吃火锅和睡觉中渡过
噢~情人节我们有跑去Taiping central 看戏
《西游,降魔篇》
个人认为,画面很好,但是剧情欠佳

年初六
吃了午餐跑到Larut matang去排队买鱼丸炒果条
我在一堆“七包、五包”中抢到一包给我思乡又不舍得老婆的老爸
然后野公主就含泪收拾包袱,被拖回吉隆坡了
路上猪先生为了要安慰我的不舍,答应我回到KL带我去看戏
yeah yeah~为了一部戏忘了思乡情。。噗
我很有效率的在Highway上网买票,然后怀着甘愿的心情回到KL
还年轻的我们跑到谷中城看《百星酒店》
经典的喜剧,超爆笑。。
郑中基,吴君如,杜文泽和毛舜君真的是喜剧之王

星期一开工了,一点Monday Blue都没有
因为目标明确,有家人支持,有爱人扶持
Warm up好engine...冲冲冲
来了两个实习生,现在除了要完成自己的工作,往升职迈进
也要抽出时间train实习生
每天工作时间都很充实,没有Blue的时间
我喜欢这样的冲劲。。要保持下去哦

孙芸芸说:认真工作,认真玩乐,找到自己的工作效率,把时间留给自己,家人还有朋友,适时放松,这样才能永远处在最好的状态

1 条评论:

  1. 这家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绝对是一流的,价格也非常合理且合法,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还提供客户们的司机载送,饱满的三餐以及舒适的漂亮住宿环境,非常值得,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