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company trip之(二)--增加照片与内容

今早曼谷时间五点半就起床
眼睛都开不到 (3.3)
妆都没有画 (反正没有人认识我)
匆匆的吃过早餐
出发去全世界最危险的巴杀

曼谷街头到处可以看见卖万字的档口
大家都想不劳而获嘛^^
















我欣赏这位厨师
虽然在街边摆档却很专业的全副武装
我们拍照他还会摆pose
还是其实他是观光景点之一?XD




















话说这个巴杀的特色是小贩都在轨道旁摆档
火车一来他们就会用很快的速度把档口收进来
在那里我老板买了一包龙眼给我们
好好吃哦~~~
















这是泰国的传统点心
感觉用糯米浸泡在糖水做的
甜死人不偿命 甜到好想吐
我怀疑我老板在整我们。。哈哈
















这只猫是在孵蛋吗? =.=lll
















大家走马看花一轮后就在靠近轨道旁的风水位等火车
















火车来了,小贩开始收拾



这次我学聪明了,会开雨伞和用丝巾遮阳 。哈哈哈
火车来到,全部人都拥上前拍照
我也不甘示弱的挤去前面
但是还是被人潮挤开
幸亏我手够长,还是来得及拍。。哇咔咔
火车走后,小贩们又若无其事的开始摆档叫卖
其实火车走得很慢,也不会太危险

看完火车,我们就要走水路啦
到泰国的水上市场floating market
















游客们都用sampan 和 motor boat 在河上行走
而小贩们就在sampan上一边划船一边卖东西
有卖椰子饮料的,卖面的,卖纪念品的,卖泰国传统食物的,卖帽子的,应有尽有
















我个人觉得这个才是最危险的巴杀>. <
曼谷不只塞车,也塞船
可能是假期,好多好多的船
一开始觉得很好玩
但是当看到motor boat的exhaust pipe在你面颊旁呼啸而过
我就开始觉得不好玩
船多到撞在一起,我真的好害怕船会沉
妈妈咪呀!!!我不会游泳啊~~~

怕归怕,买东西还是女人的天职
远远就看中一个草帽
用300 泰铢跟一个老婆婆买下来
我也不减价了,老婆婆这么老还要工作,支持她一下啊~~






















在Skype戴给猪先生看,他一脸疑惑的问我
你要戴去哪里???
哎呀,一定有用的啦(开始极力狡辩 XP)

吃完午餐,我们就会酒店准备我们的annual dinner 啦~~
Retro theme. .难兄难弟啊~~~
















今晚真的意外重重
我大老板阔出去,爆炸头,紧身衣和七彩喇叭裤
他赢完咯。。哈哈
















(The left hand side is my company Director..lol)

最让我大掉眼镜的是我们RnD的两个博士
也戴个爆炸头,还给我亮片 @.@
我。。。下巴也掉下来了
















我今年的lucky draw终于不是饭煲了
拿到coffee maker
可是,我不喝咖啡勒 =.=
今晚也算玩得很开心
明天继续到platinum血拼去~~~
晚安(^8^) muack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