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金马伦吹吹风~(一)

偷懒了一个星期没有更新(还好意思讲XP)
都是要帮猪先生庆祝生日咯。。嘻嘻
现在快点来update上个星期的金马伦游

这次的旅程全拜猪先生生日所赐
猪先生出钱我出力订酒店 (不是猪先生生日吗?XD)
他的生日礼物是美女陪出游。。掌声鼓励鼓励

好啦~我虽然孤寒,但是生日礼物还是要到
这个下次再介绍。。我们看游记先

从吉隆坡出发,再经Simpang Pulai上山
整个旅程花了大概三个小时半到达金马伦
一路上了无人烟,我感觉自己经过了好多个山脉

















第一站看到的是Avant Chocolate
是一间集精品店、小餐馆和小草莓园的地方
布置很典雅,又英伦风的感觉
你看我还可以穿小背心就代表山上温度还是很高

































先来个草莓威化冰淇淋开开胃口。。好好吃














第二站来到薰衣草园,成人入场费RM5
实际园地并不如名字一样厉害
我还以为会看到一片薰衣草
结果看到的是一小排的薰衣草
这个地方感觉以前很厉害
有很多废置却漂亮的装饰
还有个爱情锁的地方
可惜年久失修,都没有用了
(我还想买个锁锁住猪先生的说XD)
上面就是一个园地,可以自己摘草莓和蔬菜























我们一路上走走停停
去了仙人掌园和蝴蝶园
















我一看到这棵仙人掌就觉得它像一个女孩
回到来给我恶搞,变成一个38的女孩。。哈哈哈

渐渐天空开始乌云密布
我们就去寻找我们的酒店休息咯

































我们酒店在Brinchang的大街,很好找
他是在一间精品店的二楼和三楼
他不是一般的酒店
他的布置好像一般家庭
我们的客房就好像自己的睡房一样,好温馨
他的特色是屋里所有的摆设都用Ikea的
酒店的员工也很友善
酒店楼下就是餐厅,杂货店和闻名的火锅店
KFC也有,要买东西和吃东西都很方便
还有magnum和toto,要买字也可以XD

唯一的缺点是因为他位于闹市
所以很难找parking,但是我们幸运的找到一个位子
还有个人认为枕头比较扁
但是环境很干净,很舒服

下午都在下雨,我们就躲在房间里看Astro吃杯面
雨停了,我们就去酒店员工介绍的坤记火锅店吃晚餐
















两个人的火锅套餐RM40
因为我不吃辣,猪先生爱吃辣
我们就叫鸳鸯锅,凡事都能两全其美的嘛~
鸳鸯锅的缺点就是不能用火炭咯

吃到七分饱,我们就往pasar malam进发咯
从酒店到pasar malam只是走五分钟的路程
pasar malam没有什么特别
都是卖精品和金马伦的特产
玉蜀黍、番薯、蜜糖、蔬菜和草莓
到处都看到草莓的装饰品
两盒草莓RM10,我第一次吃草莓吃到酱过瘾
在山上草莓都是甜的,下了山草莓就变酸了
不懂是不是它们思乡,所以感到心酸
(好冷的梗~休~~~~~)

















晚上就在我们浪漫的草莓加红酒下结束了

金马伦下了一个晚上的雨
但是气温只像在冷气房一样
很舒服

第二天的行程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