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伦之住宿篇

这次住的酒店是从Agoda.com 订的
因为很临时才决定这次旅行
所以价钱都不会太便宜
搜索了很多间酒店,不是太贵就是感觉很旧了
于是就决定看评语来选择
看着看着,突然看到一间精品酒店
价钱合理,而且评分是fantastic
我眼睛立刻亮起来
问过负责付钱的猪先生,我立刻下订


我们住的酒店很好找
就在Brinchang大街
在一间“裕成”精品店上面的二楼与三楼



















(连楼梯都美过人>.<)

从酒店下来就有很多小食店,火锅店
还有KFC和杂货店
要买万字还有magnum 和 toto。。哈哈
附近也有Shell和petronas
真的是地点适中
唯一的缺点就是比较难找停车位
幸好我们在夜市摆摊之前就回酒店休息了
所以也很幸运的找到停车位
应该去买一下万字XD
酒店距离夜市也才需要走五分钟
真的很靠近

讲完酒店的位置,让我来介绍一下酒店的内部
我们的房间向着后巷,在三楼
从窗口望出去可以看到漂亮的山林
房间比其他酒店来得小间,但是只是要在这里睡觉真的没有什么问题
















房间的布置很温馨,不像其他酒店一样,一套白色的床单枕头
(这样有让怕鬼的我有感觉比较安心。。嘻嘻)






















房间里没有衣橱,但是有挂衣服的挂钩和衣架
也有一个LED电视,有华丽台(对我很重要。。哈),还有其他电影台
他们也很温馨的准备了一个玻璃瓶(不是给你插花的啦!>.<)
是让你到外面的饮水机装水进来喝
我觉得这个准备很贴心,毕竟半夜三更的我才不要走出去装水

















在窗边的镜子让阳光照进来,很方便化妆






















冲凉房基本的设备都有,只是因为水压的问题
热水需要调一下才有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整间酒店的东西都是用IKEA的产品
整个就是走IKEA风


我好喜欢他那个杯子蛋糕的墙纸,我以后也要帮我女儿弄。。哈


这里还有一个共用的客厅,有电视有杂志
一家人来旅行可以住这里

















还有一个小角落,有一盏小书灯和两个米袋
坐在这里看书,就算看漫画也很优雅
















基本的盘碗杯子都有,也有一架饮水机提供冷热水
晚上吃不饱的猪先生还用热水和碗煮了一碗面吃
















房间编号不是用号码,而是用很可爱的文字,我很喜欢

这里没有24小时客户服务
客户服务只从10am -- 8pm,如果需要紧急的帮忙,可以打office外面的电话号码求助
office前面也有一个地图,大概解释附近的地标
但是酒店员工都很友善
不是很会看地图的我也得到他们很好的指引与帮忙

我觉得这家酒店除了很温馨很家庭风之外
最大的优点就是很干净舒服
如果保持得好,下次去的时候应该还会回去住

温馨提醒
1)整间房间只有一个plug,所以要自己带三插头或着extension来喂饱你劳苦功高的电话与相机。
2)建议自己带盥洗用品,他们只提供2in1 shower gel。
3)技安别在房间高歌,隔音系统不太好的房间,会让在客厅或隔壁房的住户被逼听你的演唱会。。噗!



酒店情报:

Snooze Hotel

4, Jalan Besar, 39100 Brinchang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Malaysia

Mobile    : +6014-6690108
Email      : chsnooze@gmail.com
Facebook: Snooze Cameron Highlands

1 条评论:

  1.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住宿,三餐和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