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伦吹吹风~~(二)

在金马伦的晚上
不懂为什么半夜四点醒了却睡不回去
在床上翻来覆去
听着窗外的雨声,滴滴答答的
开始胡思乱想:
“雨要下到几时呢?山路会不会土崩啊?
土崩的话我们回不到家怎么办?
那不是要住多一天酒店?bla bla bla~”

哈。。我真的够了,超爱乱想的双子座
幸好在船上的水手朋友给我捎来一封email
回完mail,刚好可以睡回去了

睡到大概九点,猪先生起床了
而我还一直在赖床~起不来啦

勉强梳洗完毕。。什么???又下雨了
只好随便到楼下的小食店吃早餐
吃完早餐刚好雨停了。。谢谢老天爷爷
我们向酒店的职员大概问了一下路就出发咯

先去Big Red Strawberry Farm
我好期待看到好多的草莓哦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颗草莓也看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季节还是他躲在什么地方
猪先生只好拎着失望的我去下个目的地
幸好不用收入场费,不然我会翻桌子(C9上身。。噗)
但是还是有看到很美的水植蔬菜,看起来都好新鲜


带着失望的心情,向Kea's Farm 出发
那里听说可以自己採草莓
我本来想说不要採可以去参观吗?
答案是不可以哦~
结果整个旅程我没有看到挂在茎上的草莓啊~(残念)

算了,反正我的目标不是草莓
走两步路就到出名的景点“时光隧道”啦
我看网上的评语,有外国人说不值得参观,觉得没有什么
但是当我进到去,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这么说了
因为文化上的差异,他们体会不到我们的生活回忆
时光隧道里有好多五六十年代马来西亚生活上的收藏品
我很讶异谁可以把这些旧东西保存得那么完整
他们不是很价值连城的前朝古董
却是那么贴近我们生活的珍贵回忆
看着一样样的旧物品,有些有儿时的回忆
很多却是自己没有看过的,但是很传统的东西
RM5的入场费,我和猪先生都觉得很值得




从隧道里出来,我们就去传说中的玫瑰山庄啦~
这个玫瑰园好大
终于有一个地方没有令我失望
除了有五颜六色的玫瑰
还有很多不一样的花。。很漂亮
爬到上面还可以仰视好美的风景
入场费,成人RM5

















































从玫瑰山庄出来,我们迈向我们的最后一站
“Boh茶园”
我去的是Sungai Palas Boh tea plantation
我不确定是否还有其他的
要经过要窄的山路,还要来回的车辆共用一条路
当另外一辆车来时,大家要迁就好位子才可以过
一路上,我一直wi wa 鬼叫~(我想猪先生很想踢我下车XD)
几经幸苦走了3.5KM进到茶园
(这是我觉得最远的3.5公里 =.=lll)


































里面有一座小工厂,但是那天刚好在清洗
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有一个资讯走廊,记录了BOH的起源与发展
还有一个小电影院播放BOH的纪录片

















走累了,有一个BOH cafe,可以喝茶和吃小点心
因为很多人,而且猪先生想吃正餐
于是我们就没有在那里吃东西
再一路上下山时找茶餐室吃饭
出BOH园时,我继续WI WA鬼叫。。哈哈

随便的吃过午餐
我们的旅程就结束咯~
回吉隆坡继续搏杀!!

1 条评论:

  1.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