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猪对话 (二)

这个纯粹是我和猪先生肉麻当有趣的对话纪录
老人,小孩与孕妇请小心阅读 XD















(source: http://www.lacitycollege.edu/academic/departments/comsvcs/images/swim2.jpg)

话说我突然对猪先生说

我        : 达令,我爱你~但是你不是我最爱的人,因为我还有妈咪 ♥

猪先生: ???(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我        : 做么?不要问我如果你和妈咪掉进水我会先救谁的问题咯

猪先生: 我想你只会站在岸边叉腰大喊"我不会游泳啊!!
               等到你拿绳子来救我们,我们都沉下去了
               到时候还要我去救你妈咪。。想测试你变害了自己

我        : 哈哈哈哈。。你真的很了解我

1 条评论:

  1.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