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盗系统--Android (Lookout)

首先恭喜那名焦虑的妈妈找回了他的手机与珍贵的记忆
更加希望这名妈妈可以快点从伤痛里走出来。。加油!加油!
网络上有很多人评击那名遗失手机的妈妈为什么不把手机里的资料backup起来
造成现在这个遗憾的情形
但是试想想,如果你不是一名精通电脑的家庭主妇
一生为家庭劳心劳力,你会怎样backup你的电话吗?
现在的年轻人,总认为长辈们学习比较慢
谁会愿意用耐心与时间教长辈怎样用这些智慧型机器?
如果你真的那么忙碌,请你把我的部落格介绍给你家的老人家
让我以比较浅白的方式,分享一下目前的手机防盗系统


今天让我来分享Android系统手机的当红炸子鸡防盗程式--Lookout mobile
这是一个 2 in 1 的应用程式
具备为手机扫描病毒与寻找手机的功能
他的卖点是,就算你把手机的GPS关了,把手机调成静音
他一样可以通过电脑找到你手机的位置
然后通过电脑让你的手机开声喊救命
(哈哈。。手机当然不会说话,是能远程控制手机发出铃声啦~)
这个程式备用免费版与高级付费版
差别是

功能
免费版本
高级付费版本
每月付费USD2.99
手机保安系统


全面为你防护病毒,恶意软件(Malware)和间谍软件(Spyware)的入侵。
在你浏览网站时,为你把关。防止你登入含有病毒的网站。
x
当你的隐私顾问
x
手机防盗系统

远程定位手机和启动铃声鸣响
远程封锁手机
x
远程消除手机里的资料
x
手机资料备份

通讯录
重新把资料输入手机
重新把资料输入新的配备
x
照片与通话记录备份
x


ok。。基本了解这个应用程式的用处后,我们来看看要怎样用

1。首先,先到Google Play找Lookout Security & Antivirus
2。下载与安装后,跟着指示注册一个帐号
3。接下来就可以用咯(废话!被飞踢~~~~)
4。新用户可以免费14天体验高级版,过了14天会变回免费版本,不会另加付费哦~
      如果你试用了高级版觉得非用不可,也可以立刻upgrade去高级版(给钱罢了嘛~lol)






















首先我们先来说Setting,基本上我所有东西都打勾(全面保护嘛)
我设置每个星期都自动扫描我的电话,揪出坏病毒
有些设置是高级版才可以用的,它也会标志Premium在上面
至于资料备份,我设置每一天都自动备份






















重点来了,关于手机防盗系统(Missing Device)
1。Advanced Protection
    - 这个是要给权力lookout,让它可以更全面的防护你的手机。你必须勾这个选项,大吉利是当你的手机真的被绑架了,你也觉得赎命无望了,你可以通过卫星把手机里所有东西都删除掉。(野公主还是建议你别把一些非常私密的照片放在手机里比较好)
2。Signal Flare
     - 这个设置是当你的手机没有电时,它会自动通过卫星储存你手机最后的位置
3。Look Cam
     - 这是很人性化的设置,但是前提是你的电话必须设有密码还要有front camera 哦!当手机密码被错误输入3后,手机会通过前置镜头拍下那个人的照片,然后把照片和手机位置寄到你的email。有人在情人节当天,用这个function跟他女朋友求婚呢!好浪漫也好有创意。。哈哈














Source:http://lookoutusa.blog.163.com/blog/#m=0&t=1&c=fks_084070085086088064087084080095086086089071084094084071086

最后一样是 Sticky Notification,你如果勾了这个选项,Lookout的logo会一直出现在你手机的左上角

现在我们回到lookout的界面,分别有Security, Backup, Missing Device, Safe Browsing和Privacy Advisor






















1。Security
      你可以通过这里随时随地scan你电话里的病毒,当你每次安装新的APP或Update APP时,他  也会自动帮你扫描,确保你不会download到有毒的APP。
2。Backup
      你可以在这里backup你的资料,通讯录是免费的,而要backup照片和通话记录只提供给付费用户哦~ (至于backup照片,我建议你可以用Dropbox,容我下篇再分享)
3。Missing Device
      它会建议你开着GPS,这样会让他们比较容易找到你的手机位置,但是会比较消耗电力。手机定位与鸣响是免费的功能,而要远程锁定手机和删除手机里的资料就是付费的功能咯!
4。Safe Browsing (只供付费用户)
     这里会记录你浏览网页的安全资讯(example: 2 sites scanned)
5。Privacy Advisor (只供付费用户)
     这个功能是帮你辨识哪些app是会用到你的个人资料,让你更加清楚你泄漏资料的对象,可以保护你的隐私。

好了。。手机的部分讲完了,我们来看看电脑的部分
关于要如何定位你的手机和鸣响操作,你可以进入Lookout的网站
https://www.lookout.com/ 然后登入你的帐户(还记得你的email和密码吗?嘻!)
登入后,你会看到以下的界面

















从Find My Device你可以定位你的手机和操作鸣响与删除资料

(为了保护我的隐私,我把地址遮一下)
Lookout 会通过Google map 定位你的手机
这时,你可以要你手机喊救命,远程锁定或者索性炸掉他O.o (哈,不用酱严重啦!)
那个炸弹的符号是远程删除资料的意思
提醒:远程锁定和删除资料的服务只提供给付费人士哦~

接下来的两个logo分别是backup和个人资料哦
问号是帮助
用完了要记得按左下角的log out哦!记得记得记得!!

野公主暂时为你报道到这里咯~(擦汗)
如果有问题可以留言问我,我会尽我所能帮忙
我只是大略介绍我会的部分,如果有任何遗漏,请多加见谅
如果你要更多详情可以通过 https://www.lookout.com/ 了解更多
更多产品的专业解说与报道可以到他们的部落格哦
http://lookoutusa.blog.163.com/ (这是华文版)

1 条评论:

  1. 无法怀孕你可以选择来代孕,我本人推荐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的计划,且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安全问题绝对可以放心,也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也提供舒适漂亮住宿,三餐,司机载送服务,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