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你生日快乐

这是我第三年帮他过生日

还记得第一年,我偷偷去买了secret recipe的两片蛋糕
拿着礼物杀到他家帮他庆祝生日
但是不是两人的浪漫烛光晚餐
而是再加两个小瓜的欢乐庆祝。。哈
第一年,我送了他一条腰带(要把他拴紧XD)

第二年,我送了他一个钱包
寓意要赚多一点钱养我。。(哈~开玩笑啦)

第三年的生日,他除了有佳人陪游金马伦
我还是有送实际的礼物啦~~~

话说,我本来要买一个举哑铃用的手套给他的
那天刚好要去商场做运动,于是我就假意拉他去运动产品店看看
想说让他选好,我说不要买。。然后偷偷在他做运动时溜出来买
哪里知道我精心计划的生日礼物惊喜计划
在我拉他进NIKE时就穿煲了。。(气死了)
既然都穿煲了,那我们就光明正大的选礼物咯
最后中选的是。。





















(撒花)Adidas背包一个
用作在旅行时帮心爱的野公主放杂物。。哈

















我还亲手做了卡片送他
因为我喜欢在重要的日子都有一些可以留住纪念的东西
那么当以后我们在一起久了,当甜蜜快被柴米油盐磨蚀光时
还可以有一样实在的东西,可以提醒我们这些日子是怎么不容易的走过
也可以当我们老了,记忆力开始衰退
可以把这些小东西拿出来回味我们最初的感动
(顺便可以跟我的孙子炫耀,婆婆当年多么有艺术气息。。噗!)
盒子里还有一个USB,我特地存了一些他喜欢的歌曲
让他驾车时不会太闷
结果歌曲的格式错误,无法播放 Orz






















礼物只是生日的前菜(好长的生日庆祝文。。嘻嘻)
主菜是去Jogoya吃buffet啦
刚好遇到男士优惠期间,只要带另一位女士一起用餐
男士只收费RM10++
我们两个人总共花费RM117.30

吃完晚餐,爱美不爱命的我穿着高跟鞋、
从Starhill 走回 Pavillion 时就快变“败咖”了 (注:跛脚的意思)
在停车场时,猪先生不顾我穿着优雅的短裙
一把把我横抱起来,走到车旁才把我放下
吓得我花容失色,幸亏周围没有人
但是,这一抱真的又刺激又浪漫的
足够我回味一辈子了。。

随着即将结束的三月
我祝你
更坚强的面对逆境
更勇敢的接受挑战
最重要是更健康的生活得精彩

1 条评论:

  1. 无法怀孕的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值得您来尝试,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和最好的代孕妈妈,且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价格也非常的合理,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