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强没有幸福

今天,我有个朋友因为一些事情不开心
我主动请缨要陪他
回家吃过晚餐,我陪他到外面去喝酒
其实我真的不爱喝酒,但是我以为陪他喝酒可以让他开心一点
吃了晚餐再吃小食加酒,其实肚子很饱
撑死了
但是朋友说,其实如果他跟其他朋友喝酒他会开心一点
我虽然有些沮丧,不明白为什么当他不开心时需要的不是我这个好朋友
但是也让我上了一课
勉强别人接受你的好意其实是霸道的!
以自己的角度出发,未必是别人要的
有时候,可能还会苦了自己
人生拿捏分寸的智慧,仍需努力学习

其实这不是一篇抱怨的文章
而是当事情发生后,我想记录下来
警惕自己下次别再犯

晚上回到家,又塞了一碗爸爸好意买的豆花。。。肥死了 XD

1 条评论:

  1.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