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与不相干的周末血拼文









Source: http://img-ipad.lisisoft.com/imgmic/1/3/1359-1-joke-box-clean.jpg

今天是4月1号愚人节,你被整蛊了吗??
话说最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年
半夜我睡到蒙蒙胧胧,突然收到一则信息
我好朋友send来说她现在在医院
吓到我立刻打电话给她问她发生什么事
她也被吓到,问我为什么没有把信息看下去
我再看一看信息,原来那段字下面空了好多行
然后写“愚人节快乐”
一点都不快乐好吗?噗。。超记仇的 XD
4月1号,除了愚人节,十年前开始也变成了香港红星张国荣的忌日
让这原本玩味的节日顿时蒙上了一层灰
媒体也铺天盖地的报道,我脑海里也一直哼着
“风里笑着风里唱~感激天意碰着你~~”

缅怀完张国荣先生,我们来说说上个星期我去了哪里(超级跳tone。。哈哈)
话说,猪先生列了一张清单,要买好多东西
我真的没有打算买东西
于是我只好舍命陪君子(很冒险的好吗?哈哈哈)去逛大街
我们先到KLCC走走,在Kiki(蓬莱台湾料理)吃午餐
















我好爱他们的三杯鸡,好好吃

吃过午餐后走了一圈,KLCC人满为患。。我们快晕了@.@
于是转战Pavillion

话说猪先生在KLCC 已经看中了padini的工作服
但是我硬要拉他来Pavillion,因为这里有Padini Concept Store
我有一张RM40的现金礼卷,想说在Padini Concept Store有Vincci
我可以顺便买鞋子嘛~
哪里知道在KLCC看中的鞋子,在这里不是没有颜色就是没有我要的款式(哀怨啊~~)
结果很不小心的看到一件裤子,又败下去了(我就说很冒险的啦~噗)

















这条裤子穿起来很显瘦
野公主的下半身比较粗壮,如果穿宽松的formal pant会显得更加的胖
当看到Seed有合身的formal pant时,就忍不住下手了

买完了工作服,就陪猪先生去H&M逛逛买短裤
经过Fahrenheit 88的Vincci,我又被吸进去了
这间Vincci真的是人山人海,我奉劝大家如果不是其他分行找不到size或款式
真的不要来这间。。要试个鞋子你大概要等半个小时
太多人了,柜姐们实在迎接不暇。。只能一个一个问鞋号再进货舱找鞋子
然后你要在一个位子守着哦!等她们出来会一双鞋子一双鞋子喊人认领
实在佩服那里柜姐的好脾气
值得一提的是,Cashier那里一名敬业的男收银员(有点年纪)
排在我前面的小姐买一条项链,排队付钱的人龙已经很多了
他还是耐心的提醒那名小姐:“项链回去拿透明指甲油涂一层在钻石那里哦!这样可以维持它的闪亮度,不然你流汗会影响它的漂亮的”
这样细心的服务精神真的让我敬佩
这双高跟鞋是两寸的楔型鞋
穿起来很稳
vincci鞋子唯一的缺点就是鞋底比较硬,我穿起来会比较不舒服
但是考虑到只是上下车,进公司也要换鞋子,所以美观取胜 XD
我发现他们包鞋后面都加了条松紧带
我想是减少后脚跟磨脚用的,但是我很少有这个问题所以我自己减掉了
我的问题是前脚板比较宽,所以如果有松紧带,会一直让我的脚向前冲
让我穿起来很紧(为什么试鞋子的时候都没有发觉到???)
可能下次可以买大一号

去到H&M,我是用冲的速度离开女装,直冲男装的~
在那里猪先生也成功买了一条短裤
下次等意志力比较坚强时,我才慢慢逛女装部

回到Pavillion后,我挣扎了一个下午
要不要买在KLCC Charles&Keith 看中的一个包包
几经说服自己说反正领了花红,那就买一个来奖励自己吧
(其实小气鬼如我,还是有点心痛 >.<)
这时猪天使突然出声了:“买吧~当作你的生日礼物好了。。我出钱”
既然不用自己出钱,那就冲吧!!! (这个女人真现实。。哈哈)
但是Pavillion只有两咖,而且都肮脏和花了
于是猪天使就拉着我,走回去Fahrenheit 88的Charles&Keith买
(很庆幸我有个很能逛街的男朋友 <3 )
那里有好多货,而且也好新好干净
既然是生日礼物。。那么就生日才来揭晓吧。。嘻嘻

{碎碎念时间}

其实猪先生是想买精品包给我的,但是进去精品包包店看一看价钱
还真的是不敢恭维
其实我只是个刚工作两年的普通上班族,也没有什么场合需要出席
真的没有必要买一个酱好的包包
再说买一个酱贵的包包,我怕不舍得用,那么就浪费了
我赞成一分钱一分货,所以买一个还负担得起的好包包就好了
不用真的为了名牌而买名牌
再说,我觉得以我现在的身份也衬托不起名牌啦。。哈哈(实在很有自知之明)
如果负担得起的话那就另当别论啦
总之我是不会为了买名牌而要自己整年熬面包的啦~



1 条评论:

  1.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