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一千大关。。yeah yeah yeah


哇!野公主的部落格浏览人数冲破一千大关了
我一直以为我的部落格都是自己写自己看自己爽
原来我分享的东西真的有人在看
虽然你们都没有留言,但是我有看到你们的足迹哦!嘻嘻
谢谢你们有兴趣来看我胡言乱语

我一向都有记录生活的习惯
一向来都是用记事本上前面那几页小格的日历做个简单的记录
希望往后可以有东西回忆一下
但是罗嗦的我发现,那个小格子实在不够记录我详细的感觉
懒惰的我又不想用手写日记
于是在2013年开始,我开始着手写部落格

我很喜欢看别人的部落格
美妆啦~育儿啦~旅行啦~生活啦~我都爱看
就是喜欢八人家的生活吧!哈哈
在别人的部落格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自己的化妆技术就都是从美妆部落客偷师来的。。嘻嘻

很多时候,当我遇到电脑技术上的问题
我都会开始询问我的Google 
很多时候我都能在网上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
或者参考别人的问题来解决自己的问题

受惠不少的我也希望通过部落格这个平台
与你们分享我的生活
分享我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希望大家有问题时(呸呸呸!最好不要有问题)可以有地方参考

也可以顺便记录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好让我时常可以回味自己生活上的学习
让自己温故知新

最后最后
真的谢谢你们的光临


1 条评论: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也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司机载送服务,非常棒的一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