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Italiannies 之太子爷庆生篇

(小小声:两个星期后才po文,会被打吗?)
其实我这两个礼拜是有很大的苦衷
最大的原因其实就是~我懒惰(被群殴!!)

好啦。。先扫扫部落格的灰尘,我们来进入正题

话说上两个星期六是我们骆家太子爷的生日(我通常自称三小姐XD)
于是我们一家人就到The Garden 的 Itallianies 吃晚餐





















一开始送上的是餐前面包
左边的酱料是让你沾点面包和着吃的
那是橄榄油加醋
我不知道是不是免费的,因为每一桌都有
而且我没有看单,因为不用我付钱嘛XD
门口有一个烘培面包的区域
面包都是新鲜出炉的哦~
一半是白面包,一半是麦片面包
好香的面包,外脆里软。。想起都流口水了

我们六个大人,加一个小孩,还有一个只负责boo boo完就睡觉的小瓜
点了两个意大利面和Regular Pizza
就吃得很撑了~
本来我们是点Lasagna的,但是卖完了
可想而知应该很好吃。。嘻嘻

上菜咯~~
Shrimp & Mushroom Linguine (Regular: RM38.90)

















这道意大利面,有一点酸酸的,很开胃
但是如果一个人吃完整盘,应该会很腻
就算我那么爱吃酸,也应该吃不完
里面有我很喜欢的蘑菇
还有最重要是他的虾好新鲜,QQ的很弹牙
Shrimp & Aparagus Alfredo (Regular: RM38.90)



















这道意大利面是宽面条
比较Creamy,像我妈妈这样的老人家就比较难接受
里面有Bacon, Aparagus 和新鲜的虾
一家人share share,很好吃

Pizza Enorme (RM52.90)

















16寸的大Pizza,真的很大一个
有四种口味,一家人吃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要小心的是其中一个口味是Pepperoni的
我们全家都不吃牛肉,所以不是很适合吃
下次可能可以询问一下可不可以换口味
秉持着不浪费食物的精神
我哥和我就把上头的Pepperoni拿掉,照吃。。哈哈














 这张照片是要显示出那个Pizza的Size,请忽略那脏盘子>.<

这是我点的热可可,好好喝
我每次都很喜欢吃饮料上面的Cream。。肥死?我没有在怕的啦(嚣张!)

这一餐吃下来,加上税一共是RM200++
六个人吃,价钱蛮合理的
但是人还蛮多的,所以如果是情侣要谈心
这里不是很适合
如果一大班朋友来吃东西,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附上网址,可以自己去看一下menu考虑一下
http://www.italiannies.com.my/

听说Keefer从前一天晚上就吵着要切蛋糕
我还在想什么蛋糕酱吸引他
原来是Haagen Dazs的冰淇淋蛋糕

 你看,人家还在插蜡烛,他就已经迫不及待在那边搞搞震






















亲爱的King Kong老哥,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顺利利
下次再去欧洲出差,要记得买礼物给我XD

同场加映:
戴墨镜的运动风小帅哥一名
听说这件衣服是八个月大的bb穿的
这个五个月大的bb却穿得那么合身
哈哈~小米其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