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求生之道之《为什么要从低学起》

有一个小故事可以让职场上的新新人类明白
“我是大学生,我是硕士生,我是博士生,我是留学生
但是,为什么我要包山包海什么都要做?”

有天晚上,一位年轻主管要离开办公室时,
发现执行长站在碎纸机前,手里拿着一张纸。
执行长说:“听着,这是很敏感又重要的文件,秘书已经下班了,你能帮我操作这部机器吗?”
年轻主管说:“当然。”
接着打开机器,将纸插入,按下开始钮。
“太好了,太好了!”看着纸张消失在机器里,
执行长说:“我只要印一份。。。”


1 条评论:

  1.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