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Lim Organic Kitchen

星期六,跟猪先生一家人去吃晚餐
因为猪妈妈是素食者,通常全家一起吃饭都是吃素食
我也很喜欢吃素,是天然的蔬菜,不是那些加工的面粉素食

这天来到Jalan Klang Lama的Scott Garden
Scott Garden是出名饮酒作乐的地方
我没有发现原来有一间有机餐厅隐身在这繁华里
让我觉得像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哦~好像有点太夸张XD)

















这间Chef Lim Organic Kitchen很大多数的有机餐厅一样
除了有用餐区,也有卖有机食品的地方
整间餐厅用白色欧式风装饰,很明亮
食物种类很广,涵盖中西意日和亚洲食物

正餐前,我们吃一点小食
















这是蔬菜卷,没有太大的惊喜
就是紫菜包着一些蔬菜
个人觉得Pasar Malam买的紫菜蔬菜卷比较好吃(我是草根!哈)

这里的蘑菇汤很好喝很实在
应该是用纯正蘑菇打出来的
很浓郁很香
因为被一扫而空了,我来不及拍照。。呵呵

















然后先上猪先生的咖喱面
我吃了一口,好辣
猪生生认为中规中矩

接着我们来看星洲米粉
吃起来还不错
















然后到我的意大利面
















如果喜欢吃奶油和cheese的人应该会很喜欢
我建议在这里吃饭最好叫几样几个人分着吃
因为他们的食物分量蛮大的
结果我一个人啃完一盘意大利面,好腻哦~~

无辣不欢的猪家,点了一碗Tom Yam汤
















对我来说,酸辣得宜 (我可是不是很能吃辣的!)
猪妈妈说:不够辣!哈哈哈
我们的确是功力悬殊啊~

然后到他们的炒饭(炒饭害羞,我没有拍到照片)
这个就别跟人分享了,因为分量有点小
分了你会吃不饱哦。。呵呵
所以我没有尝到他的味道
卖相是很不错说

再来我们看猪哥哥的芝士局饭
















热爱芝士的我,有抢到一口吃
还要不分给猪先生吃(好坏的女朋友!噗!)
他的芝士很香很好吃,也不会太腻
下面的饭比起来,就比较没有味道了


最后,堪称Ninja Turtles猪小瓜们的最爱的上场
意大利Pizza
















饼皮烘得很香脆,上面的芝士很香
吃不惯芝士的猪妈妈觉得味道太浓
她接受不到咯!

因为是有机餐的关系,所以我觉得他们调味料不会放太重
基本上都还尝得到食材原本的味道
如果吃惯重口味的朋友们
可能不太习惯哦






















吃了这么多道菜,我们用茶清一清我们的味蕾
这个不太清楚是什么茶,但是泡参味很重
喝起来会回甘,门外汉的我觉得应该是很养身的茶

一个晚上7个大人3个小孩吃下来要RM220++
养身实在不便宜呀!

喜欢有机食物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CHEF LIM ORGANIC KITCHEN
Lot 2-47, 2-48 & 2-49, The Scott Garden, 
4 1/2 Miles, Jalan K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03-7982 3395


晚餐过后,我们到小瓜们来到Tesco外面的游戏场
现在的孩子每天在家对着Ipad
出来玩一下游戏机以防变成宅孩啊~~





















这个救火的游戏很好玩
是用真的水柱射那个大荧幕
来郎哦~ Q灰哦~~

救完火,就来玩。。额。。不懂叫什么
就叫“你推我档游戏机”好了。。哈哈!好敷衍





















这个小时候我很喜欢玩
现在智慧型电话也有这个游戏
但是用手指玩始终不能像用整支手加扭动的身体玩来得有趣啦!

玩完游戏,就到tesco买一些日常用品结束我们这晚的行程鲁~

1 条评论:

  1. 我的老公有先天性的精子不足问题。尝试了好多次都无法怀孕。医生建议尝试试管婴儿。但是,由于坏处真的是很多。我和老公都非常反对。最后尝试了代yun的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服务真的非常好!我们非常推荐。妈妈们可以去看看,上网查查。 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