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爱的26岁生日(同事朋友篇)

刚过去的周末,我连续三天都在庆祝生日
谢谢一班爱惜我的家人朋友

5月17号(星期五)
因为这个星期我的上司要到雅加达出差
于是我的同事决定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星期五放工后,我们就到The Garden的Tony Roma's晚餐
这里的食物都分量很大耶
我们女生都吃不完
幸好其中一位女同事的餐被服务生遗忘
所以,我们三个人可以share share我们的食物
我上司竟然当我是小孩,买了一个气球给我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哈哈





















左下是我的饮料 Pino Orange Freeze
右下是免费的面包,他的牛油好好吃






















在我上司偷偷去买蛋糕的当儿
饥肠辘辘的我们实在等得不耐烦
就先点了前菜(大图)
前菜有炸洋葱,马铃薯皮和鸡翅
炸洋葱很好吃一下被抢光了
鸡翅膀有点辣辣酸酸的,我很喜欢(我喜欢重口味。。嘻)
相较之下,马铃薯皮就很一般

左中的是我的三文鱼意大利面
好大一盘,真的建议女孩子不要一个人吃一盘
真的会吃饱撑着(疑,是这样用的吗?)
三文鱼很新鲜,煎得刚刚好
皮很脆,肉却很juicy
意大利面都被那个三文鱼抢完戏了。。噗!

右中是炸Sotong
没有什么特别,可能我不爱吃炸的食物
左下是五分熟的牛排
我不吃牛,所以不予置评
右下是Fish and Chip
据说很好吃,我在努力跟我的意大利面搏斗
所以没有时间偷别人的东西吃

吃完正餐,我们天南地北的哈拉一轮
真的很放松,没有任何压力
最重要是知道明天没有上班
所以肆无坦忌不用赶着回家

我还在想我同事真聪明,没有买蛋糕
知道吃饱真的没有空间装蛋糕了
突然一群服务生往我们这里涌过来
很high的高唱生日歌
说真的,真的很惊喜啊~哈!谢谢

今天的庆生会真的很放松很开心
但是我不会再光临这间餐厅
服务生的态度很散漫
要一个碟子都要等老半天
可能他们的服务生外劳占大多数吧!
食物也没有特别好吃得让人难忘
价钱其实也没有很亲民的说

5月18号(星期六)






















今天到我工作上的好姐妹帮我庆生咯!
我们的约会来来去去都在唱K
哈~因为我们很爱唱K
而有一个姐妹很爱吃buffet XD
这天我们约在IOI Mall 的RedBox
这间是我们唱过那么多间
设备最齐全干净,而且自助餐最好吃的一间






















当天的冠军,非这碗咖喱鱼蛋不可。。太好吃了~~






















谢谢我的同事朋友们破费帮我庆祝生日
我不是什么大人物
但是有你们愿意抽时间陪伴的生日很温馨




1 条评论:

  1. 我身体很虚弱,想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后来因为这家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中心,一开始我还真怕麻烦怕好多事,有好好的舒适住宿呀 ,温馨亲切的氛围,检验了之后才签下合同,时间不长让我不需要漫长等待,我本身也得到100%的理想,不需另外加额,也不需另支付呀,也好有关爱的医生们让我很有爱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