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公主26岁了!

















今天一进公司打开电脑,就看到Google的页面祝我生日快乐

着实有令我感到莫名的惊喜

今天我正式踏入26岁
人家说当人生一踏入20年头
时间就会像Fast Forward一样一直往前冲
而我,就已经过了20年华的一半

我从不介意透露我的年龄(过了30可能会另有打算。。惊!)
过了20岁,我就像小鸟,开始展开翅膀离开父母的保护
过了20岁,我渐渐的经济独立(在大学靠PTPTN养活自己)
毕业了,正式踏入职场
开始在心理与经济上都有能力策划自己未来的生活
我喜欢这种一步一脚印的感觉

佛家子弟说,我们的生日就是母难日
母亲十月怀胎在26年前的今天几经痛苦
终于生下了我这个巨婴
我还没有福气怀孕,无法感受我妈的痛
但是我真的很感恩她为我们的家付出毕生的心血
把家里和我们照顾得井井有条
感恩我有对无私奉献的父母

除了我妈妈,还有一个本来不需要负担我的妈咪
25年前,我10个月大,妈咪就接手把我拉拔长大
我虽然没有在她肚子里出来,但是我们依然心脉相连
小时候,怕我养不大,整天东碰西撞的我总是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
小学时,怕我功课赶不上,总是耐心的陪伴与教导我做功课
中学时,进入叛逆期,怕我误交损友,耐心的辅导与教育
大学时,怕我太好玩毕不了业,总是耳提面训的提醒我该读书了
出来工作了,要我学会理财,学会为自己的未来有周详的计划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我真的深切从我妈咪身上感受得到

感谢我身边的家人朋友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在百忙中依然记得我的生日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很简单
我只希望我们的【城堡计划】可以顺顺利利


1 条评论:

  1. 我身体挺虚弱的,非常难怀孕,去了好多家都没效果,后来和老公的商量去了这家,一开始很担忧,但后来因为有了宝宝呀,提供很多种选择,和其他地方可以适应很多,比一般的诊所好很多,吃方面都非常合胃口呀,细心地爱戴,真的很感恩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