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爱的26岁生日(家人篇)

好喜欢这张照片,大家都笑得很灿烂。。有个小孩对我的蛋糕虎视眈眈

















2013年5月19号
今天到我家人帮我庆祝生日咯
本来打算我生日正日才庆祝的
但是我妈建议提早在周末庆祝
长大了,庆祝生日不再是自己的事
而是为了取悦家中孩子而办的生日会
所以蛋糕也是买Keefer看到电视时说要吃的Ice Cream Cake
于是猪先生就买了一个Baskin Robin的Ice Cream Cake

心型的蛋糕哦~好Sweet 


这次庆生会办在绿味园火锅店
















我本身比较喜欢自助式的火锅店
因为自己要吃什么就拿什么
这样一个套餐叫的
当遇到自己不吃的东西时
会有点浪费食物
但是这里的食物真的不错,东西也蛮新鲜的
汤头有分几种:猪骨汤、药材汤、白粥。。等等其他选择
他的饮料很好喝,好像是竹蔗水,但是有加马蹄、胡萝卜、玉蜀黍
吃火锅很上火,喝凉水最适合了

哦!偷吃被抓到了

















晚餐的尾声,Keefer就快点跑去厨房拿蛋糕
幸亏冰淇淋蛋糕够硬,被他甩来甩去也没有变形
还要抢着插蜡烛,我的蛋糕差点被他毁容。。哈哈
看着他开心的吃得满口满手的巧克力
真的很可爱。。还一手把整手的巧克力打在我妈脸上 XD

2013年5月22号
连续三年我们都买RT Pastry, 很好吃~不会腻






















今天是我的生日咯
很庆幸的老板出国了,所以在公司过了一个轻松的生日。。哈
今天我最大,所以我不用驾车,有爱的司机送我上班
放工后猪先生直接载我回他的家
我以为只随便买一个蛋糕跟孩子们吹一下
但是猪先生还为我准备了红鸡蛋。。好惊喜
猪妈妈也炸了一些鸡翅与酿豆腐,还炒了意大利面
(是的,她是炒。。哈哈!别有一番风味)
















我真的很感动
自己的父母爱你是必然的
但是我男朋友的妈妈也待我如自己的女儿
我真的觉得我是很幸运的那个
感恩让我遇到这样的猪先生和他的家人

又是光明正大讨礼物的时候了






















这是猪先生买给我第二个Charles & Keith了
我好喜欢这个Baby Blue
医生包的设计很特别,我超爱的
带子可以拆,可放长缩短
























猪先生偷偷去买礼物纸把我的礼物包起来
看得出来他包得很辛苦
还去买了一张很可爱的3D生日卡
哇~真的很惊喜很浪漫
我就是喜欢这种小惊喜

猪姐姐送的Body Shop Cranberry Body Butter~香香哦!


















今年的生日蛋糕都是买最小的Size
一家人6-7个大人刚刚好吃得完
这样最开心的,因为不用怕过后天天的早餐都是蛋糕
会吃到很怕的。。哈哈

再次谢谢我亲爱的家人们
希望明年的生日可以在我们新的城堡庆祝哦!
愿我与身边的人都平安喜乐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一直都不孕的状况中,后来很幸运地遇上了他,在这有最精准快的服务,应用先进的辅助生殖技术来解决,多种代孕和捐卵套餐哦,而且可以自由选择呀,如5次不成功会100%退款,但这里确保的是保证率100% ,也不用另外支付的,价格方面超优势的,真心推荐你们彼奥医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