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记

图片来源:http://i1.sinaimg.cn/IT/digi/2010-04-08/1270657522_x6cujo.jpg

昨天放工回家时,我迷路了!(是的,我是个大路痴。囧)
话说,平时回家的路很塞车,于是临时决定走另一条路回家。
谁知道太高估自己的驾车技术,在要U-Turn的地方转不进去,错过了那个路口,被迫往前开。
立刻用电话打开Waze,见鬼了!这个电话这时候才来没有网络!!
刚好这时候猪先生打电话来,顿时有找到救世主的感觉。

猪先生要我在前一个路口,U-Turn然后走上康乐那条路。
猪先生:“法华庵那个路口你不要弯进去,再走前一点你会看到一条路有Cheras的路牌,弯进去。”
我慢慢从小路转出来,看到了那个路口,可是没有Cheras的路牌啊?!!
于是我往前开,oppsss。。野公主:“达令,我错过了那个路口!!”
这时候我感觉到电话另一头的猪先生暴跳如雷对我喊道:“做什么你这样笨的,那条路我带你走了几百次,你还是认不到路?”
这时候我也提高了声量:“你说有Cheras的牌,我都没有看到Cheras的牌!!我就是路痴,我就是不会认路嘛!!(哭腔)”
猪先生很无奈的说:“那你继续往前开,你就会看到你今天早上走去上班那条路,你就会回家了。”

最后,我安全回到家了,但是比平常用多了半个小时。
要避开塞车,结果搞到自己更加狼狈。

猪先生下了命令,以后就算塞车,你也乖乖走平时那条路回家就好。
塞车总好过你迷路。

其实我知道当时他在电话的那头是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才会对我大口孔大叫。虽然当时是很生气,但是过后想起他也是着急我,就从生气变成甜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