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来了】政府母婴诊所第19周产检

这一次的产检非常快速,只需要登记拿号码,然后见完护士就可以回家了。
产检的基本流程就是:
1.收集尿液给护士验尿,没问题会得到一张写着NB的纸。
2.乖乖站上体重计,看着那快速上升的指针冒冷汗。 (=.=lll)
3.量血压和脉搏。
4.躺上床上,给护士量肚脐到阴道的长度。
5.听取护士的建议,通常没有问题的话,护士给了你一些维生素等就可以回家了。

这是农历新年过后的产检,体重一个月内暴增1,85kg (一个月只可以重0.5kg)。护士有吓一跳
我辩称因为之前孕吐,体重有下降。孕吐结束后,胃口有比较好,但是我都只是正常饮食,没有暴饮暴食。
护士说要留意体重,不可以一下子重这么快,不然下次又要喝糖水验血糖,怕会有妊娠糖尿病。
我立刻点头如捣蒜,okok,我会注意我的饮食。

上次的血糖报告也出炉了,没有问题。

我问护士这次不用照超音波吗?护士说政府母婴诊所只会在第一次产检和28周后才会帮你照超音波。

所以想见见小宝贝的妈妈还是必须到私人诊所去照超音波才可以跟小宝贝打招呼哦!!

可以跟私人诊所的医生说你有去政府医院产检,有拿药了,这样就不需要跟私人诊所拿药,也可以省下一点药钱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