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碰巧落在周末,而且是最后一次属于二人世界的庆生,不好好庆祝实在说不过去。
不懂为什么,今年很想收花?我是个非常直接了当的情人,想收花就直接跟猪先生说,还自己上网找哪里有便宜的花店。
我不喜欢玩暗示这类的心灵电波游戏,一来我知道猪先生本来就是接收器比较弱的人,我怕我耗尽电源他依然收不到我的暗示。。哈哈哈
二来,我不喜欢暗示后傻傻等对方行动,如果对方抓不到我的暗示而无所行动我会很失望。
所以我要什么东西,我喜欢直接跟猪先生说,不喜欢猜来猜去,猪先生也觉得这样的相处方式比较没有压力。

猪先生是浪漫的双鱼座,他的浪漫在于甜言蜜语,一天可以跟我说几十遍的我爱你
但行动上他不算是细心的类型,因为近年来他把大部分的心力都专注在工作上。其实我也不太介意,因为他还是有小部分的体贴,而且他也是在为了我们更好的将来打拼。

而我是诡计多端的双子座,我的浪漫在于行动上,所以维持婚姻温度的动作大部分由我主导。

我有听说茨厂街有价钱比较便宜的花店,就上网找找看。
在网上找到的是一间小巷花店,据说那里花便宜又新鲜。
Ms Aw 03-20319053 (是2013年的资料)
Stall No 1, Lorong Bandar 16, Off Jalan Hang Lekir, 50000 Kuala Lumpur.
(Opposite Hotel Malaya)

星期六早上,我们用waze直接找Hotel Malaya,一进到Jalan Tun H.S.Lee 就看到右手边有一间很大间的花店。
虽然知道不是网上找的那间,但是看到很多人,就把车停在一边下车看看吧!
店门口已经有很多包好了的花束,也有标明价钱,任君选择。
而店内则是可以自己选择要搭配的花。
我们在门口挑选已经包好的花束(懒惰自己搭配),我在红玫瑰和粉红玫瑰之间犹豫不决,最后还是艳红的红玫瑰获得我的青睐。
五朵红玫瑰要价RM30+6%GST。
其实我并不知道市价是如何,但是价钱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又是猪先生送的花,我就满足了。

店家资讯如下:
Lee Wah Florist Sdn. Bhd.
129, Jalan Tun H.S.Lee, 50000 K.L.
03-20782822
营业时间:
Mon-Sat : 8.40am ~ 10.00pm
Sunday: 9.00am ~ 4.00pm, 7.00pm~10.00pm
网址:http://www.leewahflorist.com/

我的生日礼物在月头就已经买了,也是自己挑选的。
刚好碰到我的爱牌XIXILI Warehouse Sales, 就拖着猪先生挺着大肚子抢货去。
买了三件睡裙,因为想就算当了妈也可以美美的哺乳嘛~
也买了两件哺乳内衣(一件不在图里,因为已经开张了拿去洗)。
两件哺乳内衣+三件睡裙才RM200有得找,真不枉我挤入内衣堆里埋头苦挖一个小时半。
内在美我坚持穿XIXILI的,女人在维持胸型的课题上不可松懈啊~~~~
但是都市传说都说哺乳后会变成木瓜奶


Ok! 跳一下,回到星期六。买完花我们就前往Mid Valley逛街去。
本来想吃Sushi Zanmai但是看到门口长长的人龙有点可怕,刚好平时也是排长龙的蓬莱茶房比较少人,而我们两个人又立刻有位子,进而转战台湾餐。

我依然点回我最爱的三杯鸡套餐,猪先生点BBQ猪排套餐,又好胃口的点多一道椒盐Sotong。
我的套餐上的白饭有我最爱的卤肉汁,而猪先生的BBQ猪排鲜嫩多汁又大片。椒盐Sotong也很好吃。我对这一餐生日午餐非常满意。

午餐后我们就开始逛街逛得不亦乐乎,可能因为胎盘有升回上去的关系,子宫不再有压迫感,反而是走久了有一点腰酸和脚酸。
我也很佩服自己,怀孕后依然每个星期都逛街,而且都可以逛上几个小时(谁叫我嫁了个购物狂老公。。哈哈)
逛到八点多,我才开始觉得脚和腰酸得受不了,上厕所时也觉得肚子紧紧的,才打道回府。
希望像人家说的,走得多比较好生。

其实隔天星期日才是我的生日,一早睡醒在考虑是否要去上产前瑜伽,因为昨天真的走得太累了。
这时恶魔般的猪先生说:“今天你生日,就翘一天课吧!!”
看一下日历算一下,不可以翘课,不然来不及在产前上完配套上的课。

上完一个小时的瑜伽,我感觉整个人就要散掉了。


猪先生问我想吃什么生日早餐?我说我想吃面包和半生熟蛋。
今天生日,破例让自己喝一杯朝思慕想的咖啡。
都已经到午餐时段了,顺便把午餐也解决,然后去喝了一颗椰子,回家休息。

碰上大太阳,贤惠的猪先生就把房间的窗帘拿去晒太阳,然后洗厕所。
我就帮忙扫地抹地做一些轻便的家务,然后把小猪的衣服拿去洗。
小小件的粉红色衣服和手套好可爱。
又做完一堆东西才可以洗澡躺上床休息,然后一一回复在FB上亲戚朋友给的生日祝福。

晚上和家人在旺角吃晚餐,喝大奶茶(我只喝了一点)。
买生日蛋糕,不是因为自己爱吃,而是为了家里那爱吹蜡烛切蛋糕的两兄弟。
蜡烛和蛋糕,对小孩真的有致命的吸引力~真奇妙。
我让妈妈拿完29岁的蜡烛,让这两兄弟吹到饱不用争 XD

这个生日,我过得好开心,有鲜花、有礼物、有猪先生、有肚子里的小猪、有家人一起陪我渡过。如果有太平的家人更加perfect,但是人总不可以什么都想要嘛!!

能24小时一直粘着猪先生,就是我目前最幸福的事

4 条评论:

  1. 不过我也听说,哺乳不建议穿有钢线的内衣,那个时期也不喜欢穿这类内衣,因为超级不舒服!

    我从来不喜欢收花,这个我老公非常了解,就算我开玩笑叫他送,他也会讲,你省起来啦,你会要收花!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也听说哺乳穿有钢线的内衣会压到乳腺,但是是在我买了这个内衣之后XP
      下次有机会问一下专业人士的意见。
      之前猪先生送过我一束RM100++的花,那时我觉得好心痛,那笔钱拿去吃好像比较值得。哈哈哈
      我喜欢收花,便宜的话是真的没关系。如果家附近有便宜的花店,每个星期为客厅换一次花也不错。嘻嘻

      删除
    2. 如果奶量很多,然后穿有钢线的内衣,会压到乳腺,导致阻塞,形成石头奶哦! 《---我也是听说的,哈!你可以去问问专业的。
      生日快乐哦!想当初我也戒咖啡,戒到很辛苦,基本上,我很多东西都戒,哈哈!现在终于可以大吃特吃了,哈!

      删除
    3. 昨天去上了产前哺乳课,老师果然说穿有钢圈的内衣会有可能压倒乳腺,最好穿没钢圈的。
      看来,只能收着摆美了。。哈哈
      其实我饮食也还算简单,所以戒口也不算太难,但是有些东西越不给你吃,你就越想偷吃。XP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