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来了】政府母婴诊所第22周产检

这周的产检一样非常快速,只需要登记拿号码,然后见完护士就可以回家了。
我妈教我拿下午的appointment,通常下午会比较少人。
而且拿下午半天假,产检完就可以回家休息了,不用赶回公司也不错。

这次产检的基本流程就是:
1.收集尿液给护士验尿,没问题会得到一张写着NB的纸。
2.乖乖站上体重计,心跳加速的看着那快速上升的指针。
3.量血压和脉搏。
4.躺上床上,给护士量肚脐到阴道的长度。
5.护士会拿出一个小机器,检查baby的心跳。dok dok dok dok跳得好快。通常小猪的心跳是150上下,算正常。
6. 交出你的手指,让护士姐姐刺一下抽取一滴血,然后放进一架机器里验血红素的浓度。正常的指数应该要在11以上。
7.听取护士的建议,通常没有问题的话,护士给了你一些维生素等就可以回家了。

这周的产检还算一切正常。
血红素浓度11,刚刚好达标。
护士询问是否要喂母乳,政府医院是鼓励母乳喂养的。
护士叫我现在开始,冲凉时要拉一拉乳头,帮助以后哺乳更顺利。
如果看到乳头有任何分泌物,不要用肥皂去清理,只需要用清水清理就好了。
这周产检完还可以开开心心回家去。

下次产检就是我被追踪的开始~~
欲知详情,请守住野公主的彩色旅程!!
(被巴头,你以为在演连续剧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