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日记】我有一个好爸爸


小猪已经5个月又18天了。
她的到来实在把我们的生活步伐都打乱了,每天放工回家都像打战,一刻都闲不下来。
但还是每天放工都想尽快赶回家看她,真是甜蜜的负担。

当了五个月的实习爸妈,我想在今天来给猪先生一个大大的表扬。

除了不敢帮小猪洗澡,其他的任务猪先生都做得非常好。
尤其是哄睡这一块。
亲戚都表扬他实在是一个好爸爸。

睡眠对野公主来说一向来非常重要,我不够睡会大发脾气。
(现在想来小猪好像也遗传了妈妈这点XP)
但是开始当乳牛后,我可以半夜爬起床挤奶,而一点怨言都没有。
只怕不够奶啊~~

小猪现在的睡眠时间还算蛮稳定的,长辈都说是因为家婆的“手头好”
她白天睡醒喝了奶玩了一两个小时就会开始揉眼睛,表示她要睡觉了。
晚上最迟11点就睡觉,然后早上6点半到7点就会起床,有时睡到我们去上班还在睡。

周末早上小猪睡醒,我还依然睡眼朦胧,猪先生都会自己去温奶然后帮我喂饱小猪,再哄睡她让我继续睡到奶涨得辛苦才自然醒。
而他就会开始做家务什么的,他说反正他习惯早醒,所以没关系让我继续睡。

这两晚小猪不懂怎么了,突然半夜会起床,然后我们哄一下她又睡回去。
昨晚小猪醒第一轮,我抱起她哄回她睡觉后我继续睡。
第二轮小猪又醒了,当我想起床抱她时,猪先生一声令下:“你继续睡!!”然后抱起小猪哄她睡。

那刻我真的觉得我老公超级MAN的,真的没有嫁错郎啊~~

1 条评论:

  1. 小朋友们的睡眠时间有时是比较难捉摸。。 不过你的宝宝还小,等再大一些会比较稳定。。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