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先生的爸爸包 & 野公主的妈妈包

带宝宝出门总是要带一堆东西,这是难免的啦~
只要能出门,我和猪先生都会不辞劳苦的大袋小袋出门去。
家里是有虫咬吗?噗!)
而大头虾的我常常漏东漏西的,曾经试过拿冰袋出门却没有带冷藏奶。😝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脑容量随着孩子的长大而越缩越小)

先分享猪先生的爸爸包吧!顾名思义,爸爸包当然是爸爸背的呀~
感恩现代的男人都愿意分担责任,现在出门都是猪先生背着爸爸包,推着小猪,他说我的手就负责牵住他就好😍哎哟~双鱼座真浪漫
(猪先生OS:其实我是怕你糊涂,推到我的前世情人去撞墙罢了)


猪先生的爸爸包是Simple Dimple的 Superman包
爸爸是我们的Superman啊💖
我们买XL容量的,真是明智的选择,因为小猪的东西连这个大包包有时也会挤满😂
它有一个硬壳在前面,不用怕里面的东西会被挤坏。
超大容量再加上里面有好多隔层,除了外面两边各有一个袋子,里面有两个大隔层,2个中型隔层,4个小隔层和3个放热水壶等的松紧带隔层。算起来,哇!再加中间的大空间总共有14格勒!!野公主最喜欢把东西分门别类放好,这个包包实在深得我心。
背带非常宽和软,背在身上很舒服。
包里还有附送superman的尿布垫。
背带的上面有两个扣,可以把包包挂在婴儿车上。
唯一的坏处是有点重,如果挂在婴儿车上要小心,婴儿抱上来时很容易翻车。


那么爸爸包里有什么呢?

衣物类:
尿布x2、手帕x2、面巾、帽子、发饰、衣裤、口水巾、袜子、leggging、薄冷衣、装衣物的红色袋子(Daiso)

卫生用品类:
尿布垫、湿纸巾、Tissue一包、环保袋和纸袋装肮脏衣物

安抚类:
温奶大杯、保温杯、奶瓶x2、小猪抱枕、奶嘴、风扇、小毛巾保暖用

其他:
推车挂钩(Daiso)、各种会员卡、钱包、电话、power bank + Cable


接下来轮到我的喜铺妈妈包了
这个包我从还没有怀孕看到怀孕,再看到小猪都出来了都舍不得下手
看了那么久还是很喜欢,最后还是把它带回家了。
特地买黑色的迷彩款L size,这样就算猪先生背出门也不会突兀。
它有XL的尺寸,但是我买这个包的用意就是去近的地方不用带重重的爸爸包。
这个包包就算我塞满满还是很轻,去喝喜酒我也会带着它,而且它的底部有个神秘的拉链层放钱包,我可以轻易就拿到钱包,不用在包包里挖。
整个包里外都是防水的,而且还是环保物质做的哦!空气包软绵绵的好好拿也好好抱。
包包有附上一个小拉链包,可以拿来装电话,就不怕电话被其他东西刮伤咯!
还有一个粉红色的防尘袋。


妈妈包里面又被我塞了什么东西呢?

衣物类:
尿布x2、手帕x2、哈衣、口水巾、leggging、薄冷衣、衣物用Daiso的透明拉链袋装起来。

卫生用品类:
尿布垫、湿纸巾、Tissue一包、环保袋和纸袋装肮脏衣物

安抚类:
象印焖烧壶温奶用、奶瓶x1、小猪抱枕、奶嘴、USB式风扇、米奇丝巾

其他:
推车挂钩(Daiso)、各种会员卡、钱包、电话、power bank + Cable、防蚊扣

总之现在出门都是小猪的东西最多,人小小却需要那么多东西。
还有一套爸妈的换洗衣物放在车尾箱,如果小猪突然喷屎,爸妈也有衣物可以换。

小猪真的有一次喷屎的经验,但是幸好是在车上的安全座椅。
皆因妈妈贪便宜用使用装的尿片,那个尿片就hold不住小猪的米田共啊~~~~
回到家猪先生就把所有试用装都帮我丢掉,还要警告我不准再用那个牌子的尿片。
玷污他心爱的前世情人,那个尿片不得好死
哈哈哈


今晚是除夕夜咯
祝大家
鸡年行大运啦~~

这是小猪的第一个新年,介于她开始副食品和认人的阶段
会有什么趣事发生呢?
新年后再跟大家分享

新年快乐,假期愉快
路上小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