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来了】家有新生儿该准备什么?行动篇 🚗

家有新生儿可以出门吗?
老人家就说:“不要带去shopping mall 啦!一冷一热等下生病了大人也很辛苦”
儿科医生则说:“最好等宝宝打完主要的预防针,六个月过后再带去shopping mall比较好。因为现在的父母就算孩子生病依然带孩子去shopping mall,而病毒很容易在陈列架上由父母的手传播到新生儿身上。如果不幸得了白喉,那宝宝会很辛苦。”
听完医生的话,原本打算打完预防针就带宝宝逛街的我们只好打道回府。
但是坐不住的父母,过一阵子还是带着小猪闯荡(shopping mall)江湖去 XD
右上:还肯乖乖坐安全座椅的新生儿
左上:开始讨厌提篮式安全座椅,一脸不甘愿
下:终于换了舒适的安全座椅,本宫喜欢👍

1。儿童安全座椅 - 在我去生小猪之前,我们已经把提篮式安全座椅架上猪先生的车了。所以一出院,小猪就是躺在安全座椅上被我们运回家。关于安全座椅我会另开一篇文章分享,无论如何小孩在车上一定要坐安全座椅!!很重要!!!

2。婴儿推车 - 小猪有三辆婴儿推车,一辆是野哥哥给的Quinny xtra,一辆是我和猪先生去选购的Tobby牌,最后是野妈咪在淘宝上淘回来的轻便娃娃车(我都还不会淘宝,野妈咪竟然会了)。

Quinny推车架+Combi提篮式座椅是爸妈的喜爱,因为车架可以缩很小不占行李箱位置,而且兼具推车和安全座椅的作用,不用拿两样东西。但是小猪不爱😒

Tobby牌推车是我们选的,却只出过一次场。下面的篮子够大,可以装很多东西。我喜欢它可以调的握把,可以调成宝宝面向你或背向你,但是当宝宝面向你时轮子有点难推。收起来也比较占位子,于是就被打入冷宫了。呵呵

最后是深受小猪喜爱的座驾。非常轻便,可以带上飞机,下面的篮子也不小。很好推。最重要还是小猪赏脸坐在里面让我们可以安心逛街。


3。安抚玩具 - 这是要安抚在安全座椅上坐得不耐烦的小猪用的。小蜜蜂是小猪的宠妃,出门不可以忘了它啊~~

4。爸爸包 or 妈妈包 - 我会另开一篇文章介绍我们的爸爸和妈妈包里面有什么哦!(我好像做了很多承诺。。lol)

5。背带 - 这是小猪仔4个月后开始不喜欢坐婴儿车时我们在baby fair买的。要注意有些背带并不适合新生宝宝哦!

6。挤奶器 - 全挤妈妈如我,挤奶器已经变成我的贴身物。

呼~终于完成了《衣。食。住。行》的分享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帮助新手爸妈们更好的准备迎接自己的小宝贝哦~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