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company trip之(一)--增加照片与内容

今年我想公司赚大钱
可能因为我很努力工作(很敢讲XD )
公司突然赞助我们去一趟三天两夜曼谷游
猪先生立心不良的一直吓我可能公司不出花红了 (不会吧?)













但是不管这么多
反正我现在在舒适的酒店床上完成这篇日记

Kanasai! 曼谷好像有几个太阳
晒死了
而我事先准备的雨伞,小风扇和丝巾
竟然被晒昏的我遗忘 (自己大头虾还要赖太阳~够力)
一脱下手表就看到太阳的痕迹 T.T
















(照片是晚上拍的,早上在巴士上听导游讲故的我们已经差点昏过去了XP)
 第一站就是体验曼谷的塞车
吉隆坡跟曼谷比实在小巫见大巫 >. <
导游的故事都说完了都还没到目的地
经过无数的"高"速公路 (真的很高)
终于到达 Wat Arun 
要渡河到对岸


庙宇的入场费 50 泰铢




































黎明寺泰语:วัด อรุณ Wat Arun),又称作晓庙郑王寺郑王庙,是泰国首都曼谷市曼谷艾县“血脉之河”湄南河西畔的一所佛教寺院。它的全名为วัดอรุณราชวรารามราชวรมหาวิหารWat Arunratchawararam Ratchaworamahavihara)。它是泰国境内规模最大的大乘舍利式塔,因此享有“泰國埃菲爾鐵塔”的美稱。
始建于泰国的大城王朝,在鄭信迁都到此地創建吞武里王朝之後,吞武里区也日益兴盛。寺庙于1809年竣工,1847年又被重修。它是大城时期孟库国王时代留下的最伟大的创举、最璀璨的文化遗产,这使得黎明寺成为现今昭披耶河畔最古老的建筑、参观量最高的寺庙(黎明寺每日对外开放)。黎明寺的主塔高达82米,这座主塔是泰国著名的建筑,刻在了10泰铢的硬币背面。底座和塔身均呈方表,层数很多,面积逐层递减。四周各有陪塔一座,颜色各异,宏伟华丽,比主塔矮小几倍。塔上鋪貼許多彩色碎陶瓷。宝塔的地基部分绘有巨幅图画。~ Wikipedia

最大的特色就是那个很斜的楼梯
















好彩不像krabi一样要爬了2000级楼梯
可是said kuey的我还是吓得脚软
在上面可以看到很美的运河风景
















下来后我们就去吃泰国的鸭肉果条汤
















生平第一次吃鸭血,幸亏不可怕

离开了wat arun我们就"Chun lai"到Gem Gallery看宝石
而他们是做不到chemist的生意的
因为我们会说宝石只是高温高压的炭罢了
接着,我们被轰一点都不浪漫XD
 
(20 baht for 4 flowers, 1 candle and joystick)

过后我们到市中心拜了四面佛就回酒店休息咯

晚上我们RnD就自己走去Central World (The largest shopping mall in south east asia) 
那里吃道地的泰国晚餐
(很明显看到猪很开心的大婶)




































我只能说我对它又爱又恨
明明顶不顺辣,却抗拒不了tom yam的美味
Som Tam我实在接受唔到咯~~





经过Naraya我就失心疯的每一样都好爱每一样都好美
可是我却对一个bag一见钟情
结果留下了将近一百马币的过路钱。。哈哈
在那里也好容易买手信给朋友


















血拼完我老板为了平复我的心情。。哈哈
坚持要带我们走过去Siam paragon
这一区就像我们的bukit bintang一样
有好多间商城聚集在一起

你会发现曼谷大型的商城入口都会有像我们在机场要监测金属的门
据说因为几年前曼谷商城发生过恐怖炸弹袭击案,造成很多死伤
于是现在他们的保安监控会比较严格


泰国是个非常信奉佛教的国家
在曼谷的商城外面通常都会看到佛像
在Central World外面就有看到两个佛像





















其中一座听说求姻缘很灵
每逢星期四 9.30pm 泰国的年轻男女就会拿玫瑰花膜拜
你看看那黑压压的人头
















以我的侦探头脑告诉我 (推一推眼镜)
应该真的很灵 XD






















另一座好像是求财的(耸耸肩)忘记了

待续。。。

1 条评论:

  1. 其实不管你是否有这疾病无法生育,只要你愿意尝试,你还是会有孩子的。这里,我向大家介绍一个代孕机构。它的名字是彼奥代孕中心。你们上网查一查。他们真的很好。你需要什么,他们都会尽量的帮助你。亲们,真的无法怀孕的话,真的可以找彼奥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