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 Rino包开箱文

我还记得988的《越理越多财》里的Desmond,有说过一个三天法则。
他说:“当你在逛街看到一样很喜欢的物品时,切勿一时冲动而立刻掏钱把物品买回家。而是要先冷静,然后回家。如果你三天里吃饭、睡觉、甚至冲凉时也想着那样物品,那你就是真的很需要它,你再回到商场去把它带回家。”

当时我听到这番言论时,还直彻很夸张,哪里有人睡觉吃饭都想着那样物品。直到我在云顶看到“她”,我才发现话真的不能说得太满。

她的美丽动人确实让我想了她足足有两个星期。

其实对这个品牌我并不陌生,第一次看到她就被他年轻可爱的风格吸引住。但是看一看价钱,真的觉得奢侈不起,于是都默默的放下。

原本打算买起来算是奖励自己这一年辛勤工作?的礼物。。嘻嘻
感恩猪先生在我举棋不定时,愿意牺牲他的零用钱,让我如愿把包包带回家。


原本售货员是给我环保袋的,但是我坚持要这个防尘袋,
因为防尘袋可以束口,可以防止灰尘进驻嘛!

把手可以放下来肩背
带子拿掉手提依然美观





浅褐色的部分是真皮,而彩色部分是PVC。
拉链和扣子有三个月的Warranty,售货小姐说几年都不会脱皮。
Carlo Rino牌子链子是附送的噢!有一闪一闪的水钻。
野公主最爱巴黎铁塔和南瓜车了,而这个包包两个图案都有,在加上我最爱的粉红色,实在是命中我心啊~~~
渴望有一天有能力可以和猪先生带着我们的父母到巴黎铁搭去。
而灰姑娘则是靠着南瓜车寻觅得到自己的幸福。
野公主虽然不需要靠南瓜车,但是公主总是有一种“南瓜车情意结”。哈

车工非常精细


每一条拉链都非常顺,这是他品牌的质感所在。
每一个拉链头都是镀金再加上他们的logo。
拉链头大小适中,非常有手感
车工也非常俐落,没有任何一丝线头。
而皮的质感非常柔软好摸,却能撑起整个包包的外形,
空的包包不会一放下就软趴趴的感觉。


包包内部有三个隔层,中间的隔层有附拉链,可以把钱包和贵重物品放中间。
一边是附拉链的小袋子,一边是放tissue的小隔层。
野公主我不喜欢在大包包里东翻西找的感觉,如果包包里面没有隔层我都会自己放一个隔层袋,或者把东西分装在不同的小包包里,方便我找东西。
所以我选择里面有不同隔层的包包,这样我就可以把东西分门别类的放好。
包包扣起来后也非常紧密,不会让扒手轻易的在人群中把手伸进包里偷东西。
在马来西亚,买包不只是要考虑美观而已,也要顾虑到安全问题啊!


这里是放名片,tissue和唇膏等等的位置,Iphone应该也放得下,
但是野公主真的不建议把电话放在容易拿到的位置,安全!安全啊!!
我觉得包包唯一不专业的地方在于没有放一块小海绵把小袋子撑起来,
导致小袋子有很深的折痕。

野公主身高168CM。
实际拿起来的样子如下,不会太大,包包放满东西也不会很重。
肩背方便
手提也可爱

总括来说,我非常喜欢这个包包,目前是最受宠的妃子。。呵呵
虽然白色不容易照顾,但是如果不是很深的肮脏痕迹(如笔渍>.<),都很轻易的就抹掉了。

售货小姐说,肮脏了他们可以免费帮我们清洗。但是这个消息有待证实。

小小投诉篇:

这个包我是在Sunway Pyramid旗舰店买的。
当我决定要这个包时,要求售货小姐从仓库里拿新货给我。
而售货小姐竟然拿一个包包底部充满黑色痕迹的包包给我。
当我要求换一个时,她说这是最后一个了,她可以用wet tissue帮我抹干净。
她说在工厂出来的每一个包都是这样的。我就开始在纳闷了,我为什么要买一个脏了的包包。
最后她真的把包包抹干净了,但是包包黄色的线还是黑色。虽然抹干净了,但是要我用这样的价钱买一个肮脏的包包我真的接受不到。
最后猪先生说不要了,她立刻说再double confirm,然后又拿一个全新干干净净的包包出来。
这个时候,我和猪先生都一致认为她们要clear掉肮脏的那个包先。
如果不是我在其他分行找不到这个款式,我们还真的想走不要买了!
这时,有个40++岁的短发女人从货舱里走出来,看起来像她们的店长,然后脸很臭的在那里指指点点。
当下我真的很想走,但是为了我的爱包,我忍!!
我在想,她们虽然已经把那个包包抹干净了,会不会又原价拿出来卖?
如果下一个顾客没有检查清楚不是就遭殃了吗?
从此以后,我不会在踏足Sunway Pyramid的这间Carlo Rino。
品牌再好,有这种服务态度恶略的店员也会让品牌有污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